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布赖顿vs切尔西,FIFA年度大奖揭晓,切尔西成大赢家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16:44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4点,英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美国运通社区球场开打,切尔西客场挑战布莱顿。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成为FIFA年度颁奖大赢家的切尔西能否迎来近四场联赛首胜,平局大师布莱顿能否在主场有所突破?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图赫尔荣获FIFA年度最佳男足主帅

FIFA2021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顺利落幕,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荣膺年度最佳男足主教练。图赫尔在上赛季中途入主切尔西,并率领蓝军夺得队史第二座欧冠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从接手切尔西至今,图赫尔执教65场,39场取胜,胜率达60%。

2、 爱德华·门迪当选年度最佳门将

切尔西门将爱德华·门迪当选FIFA年度最佳门将。在2020-21赛季,门迪随队获得欧冠冠军,并在21-22赛季赢得欧洲超级杯冠军。自2020夏天加盟切尔西以来,爱德华·门迪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70次,丢47球并实现37次零封。目前他正随塞内加尔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比赛。

3、 坎特和若日尼奥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切尔西中场双星坎特及若日尼奥成功入选FIFA年度男足最佳阵容。上赛季,坎特和若日尼奥随切尔西获得欧冠冠军,并顺利捧起欧洲超级杯冠军。而若日尼奥还代表意大利队获得欧洲杯冠军。本赛季至今,若日尼奥代表蓝军出战26场比赛,打进9球并有1次助攻,坎特则出战18次,贡献2球1助。

4、切尔西中场刘易斯-贝克转会

切尔西官方宣布,英格兰中场刘易斯·贝克正式转会加盟英冠球队斯托克城,结束了自己长达17年的蓝军生涯。刘易斯·贝克在9岁时进入切尔西青训营,并在2013-14赛季的足总杯完成切尔西一线队首秀,但此后表现未达预期。在此前对阵切斯特菲尔德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他代表球队时隔八年再次出战,这也是他在蓝军的最后一场比赛。

5、布莱顿英超平局场次居首

在英超第22轮的比赛中,布莱顿主场1-1战平水晶宫,收获本赛季联赛的第10场平局,是英超联赛中获得平局场次最多的队伍。

基本面

布莱顿近17场各项赛事,有15场不胜;

布莱顿近7轮联赛主场仅1胜,近4轮有2场比赛甚至未能进球;

切尔西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曼城,终结了11场各项赛事不败的势头,排名滑落到积分榜第3位;

切尔西本赛季联赛仅3负,其中2场失利都是对阵曼城;

切尔西近12场客场各项赛事,赢下8场;

切尔西近14场各项赛事,有9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顿客场1-1逼平切尔西;

双方近10次各项赛事交锋,切尔西6胜4平保持不败;

切尔西最近一次作客布莱顿是以3-1获胜;

切尔西自2000年作客布莱顿以来,除了一场比赛以外,在所有比赛中均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观点

切尔西在上轮负于曼城后,争冠希望更加渺茫,在积分榜上前有利物浦,后有西汉姆联,余下比赛不容有失,此役蓝军客场出征,他们在客场占据绝对优势,球队上下渴望一场胜利重整旗鼓。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