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博尼斯宣布从法国引进艾伦·布雷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19 08:55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1月18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韦博尼斯(Vibonese)足球俱乐部宣布从法国南希引进边翼球员艾伦·布雷兹

韦博尼斯(Vibonese)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已明确收购极具实力的足球运动员艾伦·布雷兹(Allan Blaze)。

他出生于 1994 年,法国人,职业左边锋,在意丙联赛中出场超过 100 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热那亚,从南希来到意大利。 在卡拉布里亚,他在加入 Pro Vercelli 之前就已经穿上了 Rende 球衣。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