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首战 客场韦博尼斯0比1遗憾失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18 16:40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1月16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韦博尼斯(Vibonese)足球俱乐部在新一年的第一场比赛客场0比1不敌皮切尔诺丢失3分。

虽然在积分上我们与对手有不少的差距,但是在比赛的上半场开始有前30分钟,我们并没处于下风并且不断地制造着进攻的威胁。

然而,在比赛的第32分钟出现了一个在中场的失误,这导致了对手很好地把握了反击的机会并由前场的三名队员完成了进攻的配合而攻进了我们一个球。

我们比分落后了,但我们并没有惊慌失措。事实上,在上半场最后的5分钟当中,我们几乎是压着对手猛攻的。不幸的是,我们最终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换边后,我们继续加强在攻击方面的投入。在开始到最后,我们丝毫没有放弃,多达3个进攻角球的表现足以说明了这一切。

不过,我们进攻得分的顽固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在对手全力回防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在裁判员吹哨完场之际以0比1告别了这个客场之旅。

进球球员:杰拉尔迪31'pt

皮切尔诺(3-5-2):

维斯科沃,阿尔西德斯,德佛朗哥,加西亚;德克里斯托法罗(37'st Setola), Dettori, D'Angelo (1'st De Ciancio), Esposito (12'st Allegretto), Guerra;雷吉纳尔多(33'st Terranova),Gerardi(12'st Vivacqua)。一个disp。阿尔伯塔齐,苏玛,斯塔西,科拉泰拉,卡拉,维维亚尼。全部. 科鲁奇

维博内斯 (3-5-2):

马森;波利多里,里萨利蒂,马鲁斯(37'st La Ragione);乔蒂(37'st Fomov), Basso, Bellini (14'st Cattaneo), Gelonese, Senesi (37'st Mauceri);恩戈姆,海湾(索伦蒂诺39'pt)。一个disp。门戈尼,阿尔瓦罗,图姆巴雷洛,维加拉,西加尼亚德马尔科。达戈斯蒂诺

观众:1330人

主裁判:洛维森·迪·帕多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