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杯情报:圣保利vs多特蒙德,全胜金身告破!德乙劲旅难挡强势多特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11:5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03点45分,德国杯第三轮圣保利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将会在圣保利主场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圣保利本赛季在德乙一骑绝尘,本场面的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能否奉献惊艳表现?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圣保利同主教练舒尔茨延长合同

根据圣保利官方消息,他们已经和主教练舒尔茨延长合同至赛季结束,本赛季圣保利在他的带领下取得11胜4平4负,目前暂居联赛第一。

2、圣保利联赛主场全胜金身被破

在上周六的联赛中,圣保利主场2-2被奥厄逼平,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正式比赛主场没能取胜,此前他们已经取得赛季主场8连胜。

3、埃姆雷詹缺阵 默尼耶出战成疑

在上轮大胜弗赖堡的比赛中,多特中场埃姆雷詹(15场2球)遭遇内收肌伤势,他不得不缺席本周的两场比赛。而边后卫默尼耶(23场2球5助)同样遭遇小伤,本场出战成疑。

4、哈兰德对多特CEO瓦茨克表达不满

上轮多特5-1大胜弗赖堡,多特球星哈兰德梅开二度,但是赛后他却因为转会问题公开对球队CEO瓦茨克表达不满,他表示俱乐部在过去一段时间不断针对转会问题向他施加场外压力,而他目前只想专注比赛。

基本面

圣保利目前排名德乙榜首,近3轮联赛不胜;

多特蒙德目前排名德甲第2,落后榜首拜仁6分,而拜仁已经从德国杯出局;

多特蒙德上轮联赛主场5-1大胜弗赖堡,近4轮联赛共进13球,近8场各项赛事有7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多特蒙德主场3-2战胜圣保利,且保持对战5连胜;

多特蒙德近13次各项赛事对阵圣保利,赢了12次,有10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多特蒙德自1990年作客圣保利以来,保持全胜战绩。

观点

圣保利近期状态下滑,往绩交锋也全面处于下风,但他们仍然是德乙最好的球队,进球39个,主场更是保持不败。然而他们要面对的是多特蒙德,大黄蜂近期状态正佳,在德甲全力追赶拜仁,但这样一来,杯赛可能会有所保留。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