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情报:巴黎FCvs勒阿弗尔,三主力缺阵,巴黎FC战力大减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11:51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凌晨3点45分,法乙第21轮,巴黎FC将在临时租用勒芒体育场迎战勒阿弗尔。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巴黎FC虽然近4主场保持全胜,但是三主力缺席,对球队将产生多大影响?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巴黎FC“无家可归”

由于法国杯骚乱事件,巴黎FC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不得使用他们的主场,所以他们迫于无奈租借了距离首都180公里外的勒芒体育场作为球队的临时主场。场地租金昂贵不说,路途遥远且安全性差,巴黎FC主席倍感失望。

2、巴黎FC三主力出战非洲杯

据外媒报道,巴黎体育会中场吉拉沃吉(17场6球)、纳梅(17场3球)和后卫坎特(16场1球)均被征召参加非洲杯,这三名球员均为所在位置主力,其中吉拉沃吉还是队内第一射手。

基本面

巴黎FC近6场联赛全部取胜;

巴黎FC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且近4个主场保持不败;

巴黎FC近9场联赛的主场攻入11球,其中近3场主场球队后防1球不失;

数据

双方在近6次的交锋中,巴黎FC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双方有四场入球都不超过2球;

巴黎FC近三次主场和勒阿弗尔的交锋中,全部取胜;

观点

巴黎FC近期一路开挂,势不可挡,近4个主场更是全胜,主场稳定性惊人。此役同样战意满满,只要取胜即有可能喜提榜首体验卡。现在天时地利人和,只欠东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