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超情报:凯尔特人vs希伯尼安,迷失后卫成主队最大短板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08:59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凌晨3点45分,苏超第21轮,主队凯尔特人迎来希伯尼安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奋力追赶流浪者,凯尔特人主场大开杀戒?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凯尔特人主力中卫饱受质疑

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瑞典国脚卡尔-斯塔费尔自加盟以来几乎首发打满了能打的所有比赛,但由于表现远低于俱乐部预期,目前在球队的主力位置恐不保,前景令人堪忧。

2、凯尔特人主力射手将留队

葡萄牙边锋若塔自夏窗从本菲卡租借过来,打破队内质疑,逐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攻击手。本赛季他为凯尔特人出场18次,打进8球,送出7次助攻。现在,凯尔特人正与本菲卡展开积极谈判,希望将其正式签下。

基本面

凯尔特人近14轮联赛保持不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位,落后榜首格拉斯哥流浪者6分;

凯尔特人近15场各项赛事只有1败,取得12胜2平;

凯尔特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5连胜,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保持零封;

凯尔特人本赛季在苏超进42球,仅失12球,是苏超失球最少的球队;

希伯尼安近期取得联赛3连胜;

希伯尼安近8场客场各项赛事输了4场,并且8场比赛全部都有失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凯尔特人客场3-1战胜希伯尼安;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凯尔特人2胜3平保持不败;

希伯尼安近13场各项赛事交锋凯尔特人未尝一胜;

希伯尼安上一次作客取胜还是在2010年1月份。

观点

希伯尼安在往绩交锋中全面处于下风,在客场交锋时输球是常态,凯尔特人目前保持14轮不败,防守相当稳固,此役坐镇主场将延续强势表现取得完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