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佛罗伦萨vs热那亚,舍普琴科下课!热那亚客场迷失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08:57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2轮一场比赛将会在佛罗伦萨和热那亚之间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热那亚前任主帅舍甫琴科刚刚下课,正处于风雨飘摇的球队能否抵挡佛罗伦萨的进攻?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新援皮扬特克状态火热首秀进球

波兰前锋皮扬特克刚刚加盟佛罗伦萨,就在上场意大利杯的首秀中破门,帮助球队战胜那不勒斯,他的到来将会有力加强紫百合的进攻能力。本场对手热那亚也是他的老东家,他曾在18/19赛季短暂效力热那亚,在19场联赛攻入13球。

2、球迷反对球场观战人数限制

根据意大利足协的防疫要求,本场佛罗伦萨主场观众人数被限制在5000人以内,对此佛罗伦萨球迷团体在公开信中表示了反对,他们认为这样的限制破坏了比赛的氛围。

3、热那亚主帅舍甫琴科下课

上任两个月期间,舍甫琴科带领热那亚进行了11场比赛,取得1胜3平7负,目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最终,在意大利杯输给米兰后,热那亚官方宣布舍甫琴科下课,新帅布鲁诺·拉巴迪亚目前暂未接手球队,球队正由助理教练暂时过渡。

4、热那亚租借罗马边后卫

热那亚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罗马租借边后卫卡拉菲里奥,本赛季这位19岁小将在罗马9次出场取得2个助攻,不过随着同位置主力的复出他逐渐失去机会,最终选择加盟热那亚寻求更多出场时间。

5、亚特兰大中场米兰丘克即将加盟热那亚

根据报道,热那亚已经和亚特兰大达成协议,亚特兰大中场米兰丘克(14场1球4助)即将正式转会热那亚,本赛季26岁的俄罗斯人球星是亚特兰大的常规替补,来到热那亚他有望占据首发位置。

基本面

佛罗伦萨上轮意甲客场0-4惨败都灵,终结了6场各项赛事不败势头,近3轮联赛仅得2分;

佛罗伦萨近8场各项赛事有7场保持不败,在此过程中还取得过4连胜佳绩;

佛罗伦萨近期各项赛事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

佛罗伦萨本赛季联赛主场仅2负,对手是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近15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10胜2平3负;

佛罗伦萨近11场各项赛事主场,有9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热那亚18轮联赛持续不胜;

热那亚近20场各项赛事,有19场不胜,唯一胜仗是意大利杯对阵垫底球队萨勒尼塔纳。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佛罗伦萨客场2-1战胜热那亚;

双方近35次各项赛事交锋,佛罗伦萨有32场保持不败;

佛罗伦萨近4次联赛主场交锋热那亚,有3场保持零封;

佛罗伦萨自1989年以来,在主场交锋热那亚保持不败。

观点

热那亚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2,球队长期处于低迷中,多轮不胜的他们在主场龙佛罗伦萨面前也难有作为,佛罗伦萨期待重返胜轨。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