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博洛尼亚vs那不勒斯,伤员归来!那不勒斯热度虚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08:5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1点30分,意甲联赛第22轮博洛尼亚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那不勒斯中前场两员大将复出,能否带领球队顺利击败博洛尼亚?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博洛尼亚中场带伤上阵

博洛尼亚中场多明格斯(20场1球3助)一直饱受肩伤困扰,不过他一直选择保守治疗坚持比赛。根据报道,他可能会在下轮与维罗纳比赛结束后选择手术,随后将会缺阵至少3个月。

2、博洛尼亚主力前锋无缘比赛

由于锁骨伤势,博洛尼亚前锋奥尔索利尼(15场4球2助)本场将会缺席比赛。这位24岁意大利前锋本赛季表现亮眼,曾受到拉齐奥、塞维利亚等队的关注。

3、那不勒斯最佳射手重返大名单

根据那不勒斯公布的比赛大名单,球队最佳射手奥斯梅恩重返阵容,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14场比赛中攻入9球,进球效率颇高,不过自从去年11月21日受伤后他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后面又感染新冠,此次虽然复出但是球员状态仍然未知。

4、那不勒斯中场大腿从新冠中恢复

那不勒斯中场核心泽林斯基(24场6球5助)此前感染新冠,错过了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和杯赛对阵佛罗伦萨德比赛,不过周五他在推特中宣布在最新的检测中已经转阴,在赛前发布会中那不勒斯主教练斯帕莱蒂也表示他可以在周一的比赛中复出。

基本面

博洛尼亚近5场联赛输4场,且单场失2球或以上;

博洛尼亚近6场联赛主场,仅取2胜4负,近2场共失5球;

那不勒斯近10场各项赛事,有7场保持不败,包括对阵尤文图斯、AC米兰、莱斯特城和拉齐奥,含金量十足;

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目前总共仅失15球,是意甲失球最少的球队;

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目前仅有4场失利,对手包括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那不勒斯主场3-0完胜博洛尼亚,保持对战3连胜;

双方近12次意甲交锋,那不勒斯9胜1平2负;

双方近8次意甲交锋,那不勒斯有5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观点

那不勒斯排在积分榜第3,正全力追赶米兰双雄,在他们身后的亚特兰大和尤文图斯追得也很紧,那不勒斯不敢大意,此役作客对阵博洛尼亚,可能会受到限制。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