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波尔蒂芒人vs吉马良斯,锋线复出!但客队却喜忧参半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8 08:54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4点15分,葡超联赛第18轮一场中游球队之间的比赛将在波尔蒂芒人和吉马良斯之间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波尔蒂芒人近期状态不佳,球队防守表现糟糕,本场能否抵挡吉马良斯的进攻?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波尔蒂芒人拒绝放走球队最佳射手

根据报道,波尔蒂芒人拒绝了阿联酋球队对本队前锋博阿莫特的报价,本赛季他在22场比赛攻入8球还有1次助攻,是队内最佳射手。

2、主教练担忧球队防守问题

波尔蒂芒人在最近3场比赛丢掉9球,尤其在周中的葡萄牙杯中,球队面对低级别球队在上半场就丢掉3球,最终被对手淘汰,主教练表示球队目前的防守不仅仅是后防线的问题,而与整个球队都息息相关。

3、吉马良斯出售两名边缘球员

吉马良斯接连宣布两桩转会,分别是球队后卫恩里克转会至新加坡球队,中场球队阿古自由身离队转会西乙球队,这两名球员在队内作用不大。

4、吉马良斯锋线喜忧参半

根据报道,吉马良斯前锋主力轮换前锋杜阿尔特(21场6球2助)已经从新冠中恢复训练,本场可以复出,而另一位首发前锋埃斯图皮尼安(18场7球1助)则仍在新冠隔离中。

基本面

波尔蒂芒尼斯目前联赛遭遇2连败,各项赛事5场不胜;

波尔蒂芒尼斯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得失球比为8:15,有5场单边均有入球;

吉马良斯目前联赛客场遭遇2连败,近3轮联赛仅取1分;

吉马良斯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得失球比为14:14,有8场单边均有入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波尔蒂芒尼斯客场1-0战胜吉马良斯,保持对战2连胜;

双方近6次联赛交锋,波尔蒂芒尼斯2胜4负;

双方自2018年以来联赛交锋,8场全部分出胜负。

观点

双方目前状况半斤八两,不在最佳状态,后防也不是很稳固,本场比赛或许波尔蒂芒尼斯能以微弱的主场优势取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