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桑德豪森vs雷根斯堡,冬窗补强,桑德豪森开启抢分模式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6 19:4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20点30分,德甲联赛19轮桑德豪森面对雷根斯堡的比赛将会在桑德豪森主场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桑德豪森排名靠后急需抢分保级,他们在冬歇期对阵容进行补强,本场球队能否在主场击败雷根斯堡?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桑德豪森租借土耳其小将库图楚

桑德豪森近日从土耳其球队伊斯坦布尔中租借了19岁小将库图楚,这名球员出自沙尔克04青训,本赛季在土超机会有限。

2、波黑国家中卫加盟桑德豪森

根据桑德豪森官方宣布,波黑的29岁中后卫杜米奇加入球队,他曾在18/19赛季和19/20赛季为德乙的德累斯顿和达姆施塔特效力。

3、雷根斯堡外租门将归队

根据雷根斯堡官方消息,球队外租地区联赛的门将魏丁格已经归队,目前他的下一步计划还不明朗,在队内可以作为第二门将使用。

4、雷根斯堡弃将加盟奥厄

根据报道,雷根斯堡前锋乔治在近日加盟奥厄,签约到2023年。乔治从17/18赛季就是雷根斯堡的主力前锋,但是本赛季他在球队机会寥寥,联赛仅首发出场3次,没能取得进球和助攻,雷根斯堡直接将其卖给了志在保级的奥厄。

基本面

桑德豪森18轮4胜5平9负积17分,排名第16位,落后安全区有3分。

雷根斯堡18轮8胜4平6负积28分,排名第9位,距离升级区仅有4分之差。

数据

双方近8次交锋,雷根斯堡取得4胜3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

雷根斯堡近4次做客2平2负,皆未能取胜!

观点

桑德豪森在主场面对雷根斯堡时,总有克敌制胜的办法,在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加上冬歇期桑德豪森对球队进行了补强以及他们过去具有丰富的保级经验,相信在联赛下半程一开始,桑德豪森就会开启抢分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