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比勒菲尔德vs菲尔特,保级区“最强战力”6分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7 09:5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7日0点30分,德甲联赛19轮一场保级大战将在比勒菲尔德和菲尔特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均表现低迷,目前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本场是不折不扣的保级6分之战,究竟谁能脱颖而出取得关键分数?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球场仅开放750名球迷入场

根据防疫要求,本场比赛比勒菲尔德的主场仅能允许750人入场,球票将会抽签分配。

2、比勒菲尔德主帅与菲尔特关系紧密

比勒菲尔德的现任主帅克拉默曾经在球员时期在菲尔特效力3年,又在2013-2015年两年期间成为菲尔特的主教练,和菲尔特可谓关系紧密。

3、菲尔特连续引援

最近几天,菲尔特连续签下两名球员,分别是来自巴塞尔的22岁安哥拉前锋普卢卢和来自挪威莫尔德的28岁门将林德,他们的实力还需要后续比赛的验证。

4、流浪者召回租借到菲尔特的前锋伊藤

经过四个月的德甲锻炼,流浪者提前召回了瑞士国脚、前锋伊藤,本赛季他在菲尔特的12场联赛中攻入2球。

基本面

本场比赛是德甲联赛的保级大战,比勒菲尔德排倒数第2,菲尔特排倒数第1;

比勒菲尔德如果能赢球,不仅可以逃离降级区,还能扼杀菲尔特的保级希望;

比勒菲尔德上轮作客面对弗赖堡,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连追2球;

菲尔特上轮主场0-0逼平斯图加特,该场比赛同样是保级大战;

菲尔特已经连续两轮联赛以0-0的比分结束;

菲尔特在此前4轮联赛中取得5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占了本赛季总积分的83.3%。

数据

双方在最近9次交锋中各取得2胜;

双方最近5次交锋中两队均有进球;

双方最近5次交锋中有4场至少打进4球;

菲尔特最近6次作客比勒菲尔德仅1胜;

观点

比勒菲尔德最近三轮联赛疯狂地拿下7个积分,考虑到这个不俗的势头,他们理应收获一定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