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默兰乳业续约不莱梅女足青训顶级赞助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17 09:57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1月14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云达不莱梅(Werder Bremen)足球俱乐部宣布阿默兰(Ammerland)续约女子青少年球队赞助商协议。

这意味着Ammerländer在德甲联赛中依然是持牌球队的袖标搭档,也是FLYERALARM女足德甲联赛中女队的搭档。几年来,Ammerländer 也一直在支持 Green-Whites 的年度包容性比赛日。

“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 Ammerland 乳业合作,进一步深化共同话题,” SV Werder 首席执行官 Klaus Filbry 表示。

“多年来,我们建立了非常特殊的伙伴关系,其特点是我们希望促进与社会相关的主题,例如社会承诺、每个人参与体育和社会生活以及女子足球,作为享誉德国的区域合作伙伴,Ammerländer 非常适合我们。”

“袖子上有很强的知名度,我们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此外,双方将在生态、经济和社会可持续性方面相互受益。”

Molkerei Ammerland 董事总经理 Ralf Hinrichs 强调:“自去年夏天开始我们的袖子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

“Ammerland 乳制品代表对人、动物和环境负责任的对待,在云达,我们拥有一个体现我们价值观的强大合作伙伴。我们已经能够一起实施重要的活动,例如作为不来梅特奥会的一部分的包容性比赛日和足球周。”

“对于我们的 Ammerländer 品牌,我们还有很多计划,对本赛季后半段的剩余比赛和未来充满期待。”

Ammerland 奶牛场是德国最大的合作奶牛场之一,由该地区约 2,000 名奶农拥有,他们在距离奶牛场约 80 公里的半径范围内都有农场。

最重要的是,与该地区的联系以及牧场和有机奶制品的自然生产是成立于 1885 年的合作社的特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