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琛宣布18岁小将弗莱隆晋升职业一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17 09:57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1月15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亚琛(Alemannia)足球俱乐部宣布来自阿勒曼尼亚足球学院的18岁小将弗莱隆·斯塔托维奇晋升一队。

这位18岁的球员自2020年7月以来一直是U19德甲黑黄军团的一员,最近几周和几个月里,他以强大的训练和测试比赛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能够说服体育官员考虑一线队。

这位防守球员从U10开始就一直在蒂沃利,然后经历了俱乐部的所有青年队,并且已经在本赛季的区域联赛中上场了。斯塔托维奇也曾被用于最近对阵西格堡SV和多特蒙德二队的测试赛中。

'弗莱隆融入职业球队,恰恰象征着我们想要在阿勒曼尼亚走的道路。从现在开始,该协会将从Tivoli长期实践的专业和可持续的青年工作中受益更多。

这意味着我们并不总是在周边地区的竞争中失去有前途的年轻球员,而是男孩们继续在阿勒曼尼亚的路上,并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俱乐部。

'我很自豪地看到,Vleron是一家真正的黑黄相间的本土植物,正在这里迈出下一步,'董事总经理Sascha Eller强调说。

'从我回归后的第一天起,弗勒隆在训练和测试赛中就证明了他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一名来自我们自己的年轻球员与俱乐部联系起来,并能够陪伴他的发展,'主教练Fuat Kilic评论他的球队的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