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罗马vs卡利亚里,伤停不断!穆里尼奥遭遇用人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9 08:37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7日1点,意甲联赛22轮一场比赛将在罗马和卡利亚里之间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穆里尼奥的罗马在后防线上人员吃紧,能否顶住压力击败弱旅卡利亚里?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罗马新援奥利韦拉即将迎来首秀

罗马刚刚从波尔图租借签下葡萄牙中场球员奥利韦拉,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首秀。奥利韦拉表示他的目标是在罗马证明自己并重返国家队,上赛季他在波尔图的32场比赛贡献13球5助,实力值得肯定。

2、穆里尼奥面临防守难题

在对阵卡利亚里比赛之前,罗马主帅穆里尼奥不得不面临防守人员不足的问题,包括斯莫林(16场3球)、伊巴涅斯(27场4球)、卡尔斯多普(23场4助)和克里斯坦特(24场1球1助)均因新冠缺席或者遭遇停赛,穆里尼奥可能会继续让新援奈尔斯担当右后卫。

3、卡利亚里中后卫戈丁离队

根据卡利亚里官方消息,球队已经和乌拉圭中后卫戈丁提前解约,后者加盟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戈丁本赛季在卡利亚里12次出场10次首发,是球队主力中卫。卡利亚里的糟糕战绩和球员与管理层的矛盾是双方分道扬镳的原因。

4、卡利亚里重新定位佩雷罗高光表现

据报道,卡利亚里本已经打算出售中场球员佩雷罗(15场2球1助),但是乌拉圭人在上轮面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取得1球1助,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同时获得全场最佳,这让球队不得不重新审视他的定位。

5、新援格尔达尼加首秀推迟

来自萨索洛的格尔达尼加官宣加盟卡利亚里,前两个赛季他一直租借在热那亚比赛,上赛季是热那亚的主力中后卫,但是由于他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因此暂时无法进行体检和比赛。

基本面

罗马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主场3-4不敌尤文图斯,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

罗马自2021年4月份以来,各项赛事在主场只输了3场,这3场失利分别是最近对阵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

卡利亚里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主场2-1战胜博洛尼亚,取得联赛2连胜,目前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18位;

卡利亚里本赛季21轮联赛3胜7平11负,客场仅1胜;

卡利亚里本赛季总共失球42个,仅比垫底的萨勒尼塔纳少1个。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罗马客场2-1战胜卡利亚里;

双方近15次各项赛事交锋,罗马10胜4平1负;

双方交锋中,罗马在最近6个主场5胜1平;

双方交锋中,罗马在最近3个主场有2场均进3球。

观点

罗马的目标是要进入前4,他们距离排名第5的尤文图斯还差6分,本场比赛送上门来的卡利亚里是意甲防守最弱的球队之一,罗马往绩交锋占据绝对优势,此役罗马理应摆脱困局,顺利拿下一场大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