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威尼斯vs恩波利,为保级努力!曼联名宿加盟威尼斯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9 08:37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22点,意甲联赛22轮威尼斯主场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葡萄牙老将纳尼正式加盟威尼斯,能否给目前身处降级边缘的威尼斯带来不一样的变化?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新闻

1、葡萄牙老将纳尼加盟威尼斯

据官方报道,葡萄牙老将纳尼正式加盟威尼斯,双方签约到2023年,纳尼之前在美职联奥兰多城效力,联赛29次出场取得10球7助,能力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

2、威尼斯后卫租借离队

威尼斯官方宣布,球队奥地利后卫大卫·施内格租借至克罗托内俱乐部,本赛季他在威尼斯联赛出场4次,意大利杯出场3次。

3、射手迪弗朗西斯科遭遇伤病

根据报道,上轮比赛中受伤的恩波利攻击手迪弗朗西斯科(15场4球)被诊断为大腿肌肉问题,目前他的恢复时间还未确定,队医已经制定了相关计划。

基本面

威尼斯过去7轮联赛只拿到2分,排在降级区边缘,仅比第18位的卡利亚里高出一分;

恩波利最近一轮联赛主场1-5不敌森索罗;

恩波利在过去5轮联赛中场均获得1分;

威尼斯此前10场联赛中有8场下半场进球更多,而客队恩波利则9场联赛有8场下半场进球更多;

数据

双方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中,威尼斯仅输1场;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中,有3场双方都能取得进球;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中,有4场总进球数为2球;

恩波利最近9次作客面对威尼斯的比赛中,仅有1胜。

观点

威尼斯在联赛中输掉了四场比赛,连续五场不胜。以这种形式,他们不太可能在本周日拿下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