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到COVID-19感染 女子联赛比赛推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13 10:01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1月12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塞斯托(Sesto)足球俱乐部宣布接到联盟的通知,因为COVID-19感染了参赛球队成员,第12-14轮比赛将改期进行。

在第12轮(圣马力诺-职业塞斯托)推迟后,考虑到影响参加女子乙级联赛的球队的众多COVID-19感染,意大利足球联合会女子足球部门也下令推迟第13轮和第14轮两轮的比赛时间。

因此,原定于1月16日星期日举行的塞斯托-拉文纳职业赛和原定于1月23日星期日举行的塞斯托-切沃职业赛被推迟到待定日期。

比安科塞莱斯蒂将于2月6日星期日重返赛场,参加对阵粉红巴里的外场比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