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一球领先 但是却反遭对手5球羞辱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3 17:54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1月22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维尔足球俱乐部在新年第二轮比赛当中作客维多利亚科隆,比赛以2比5失利。

在半场1-0领先之后,体育俱乐部在维多利亚科隆的一场多事之秋中以5-2输掉了比赛。体育俱乐部无法在第二轮无可挑剔的上半场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维多利亚在最后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疯狂。

在Höhenberg体育公园体育场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初始阶段,Rino Capretti的团队清楚地注意到最近获得的自信。在萨皮纳和佩特科夫站的漂亮组合之后,球在不到十分钟后到达了阿科诺,最后一人尼古拉斯在他的结论中没有给丝毫机会(第8次)。

继早期的领先优势之后,体育俱乐部继续保持活力。在克莱菲施改变得太轻的球之后,萨皮纳没有找到结论的决定性时刻(第11次),阿科诺也错过了一次非常有希望的机会(第13次)。

在比赛的进一步过程中,与前一刻钟相比,游戏没有失去任何动力。比赛进行得不到半个小时,维多利亚第一次明显出现在维尔禁区内。科龙凯维奇在中路找到了洪,他的头球飞到了横梁的顶部——在这种情况下,布吕塞克本来会被击败(第26名)。

此外,Jastremskis Schlenzer向右走了半米(第31位)。但体育俱乐部在佩特科夫身上也有另一个结论,尼古拉斯在最后自己之前的失误之后(27.

由于第一回合的前几分钟属于体育俱乐部,下半场的开场几分钟属于维多利亚,她为自己设定了一个强大的进球。克莱菲施在长门柱处晃动了一下,找到了洛奇,洛奇把自己拧得最高,不可持续地将球斩首,让布吕塞克扳平比分(48分)。

亚斯特雷姆斯基与锄头前往科隆之旅

在扳平比分之后,霍恩伯格继续成为决定比赛的球队。在一个短暂的角球之后,里塞为亚斯特雷姆斯基服务,后者用锄头漂亮地看着球进入球门 - 这是长期受伤的夏季新人(56.)的第一个强制性进球。

过了很久,体育俱乐部才在脖子被击中后再次果断下结论。阿科诺在科尔博斯传球后加油,将球放在球门上方(第74位),拉赫的射门在最后时刻被罗斯曼的后背挡出(第77位)。

在最后阶段,Verler将所有东西都放在一张牌上,维多利亚反驳了这张牌,并在稍后使用了其中一张牌进行初步决定。布巴拉送走了菲利普,菲利普在布鲁克面前的左半位置上保持冷静,并进球,以3-1(第83名)获胜。

在最后一分钟,同样作为替补上场的阿明在维勒防线上跳舞,让菲利普今天下午(第89分钟)打进了他的第二个进球,奥乔斯基稍晚一点就缩短了4:2(第90分钟),然后布吕塞克在最后一幕中将球换下了对阵洪,前锋击中了空门,最终得分(90+2)。

看一看表格

由于失利,体育俱乐部滑落至第十六位,比降级排名领先一分。维多利亚通过胜利获得了一点空气,暂时排在第十三位。

下一步是什么?

体育俱乐部将于下周三举办SV Meppen。维多利亚·科隆前一天在曼海姆瓦尔德霍夫酒店客串演出。

阵容:

维多利亚酒店 科隆

尼古拉斯 - 科龙凯维奇 - 罗斯曼 - 格雷格 - 布巴拉 - 克莱菲施 - 洛奇(第71届阿明) - 里塞 - 洪 - 汉德(第80届赫姆克) - 亚斯特雷姆斯基(第71届菲利普)

主教练:马库斯·布热斯卡(主教练奥拉夫·扬森失踪)

SC Verl:

布吕塞克 - 巴克 - 贝尔泽尔 - 拉赫 - 兰纳特 - 科尔博斯(第75名科鲁克) - 萨皮纳(第82名施密特) - 斯泰尔瓦根 - 佩特科夫(第64名奥乔伊斯基) - 阿科诺 - 拉比希奇

主教练:格雷诺·卡普雷蒂

日期:

进球: 0:1 阿科诺 (8.), 1:1 洛奇 (48.), 2:1 亚斯特雷姆斯基, 3:1 菲利普 (83.), 4:1 菲利普 (89.), 4:2 奥乔斯基 (90.), 5:2 洪 (90+2)

黄牌:洛奇,格雷格,菲利普 -阿科诺

观众:2750

地点:霍恩贝格体育公园体育场(科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