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宣布青年将展开新赛季备战集训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4 09:05

劲爆体育塞尔维亚足球:当地时间1月22日,塞尔维亚职业足球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Crvena Zvezda)足球俱乐部宣布青年队春季联赛将要展开备战集训。

青年学校的年轻组别在很大程度上正在为本赛季的恢复做准备,而The Graphics的年轻人和学员也以同样的节奏进行了训练,他们在马拉卡纳南部的球场上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从而开始了本赛季春季的准备工作。

我们开发团队的青年选拔在新任主教练弗拉基米尔·桑杜洛维奇(Vladimir Sandulovic)的指导下进入赛季的第二部分,他在格拉菲卡替补席上接替了米兰·斯特尼亚吉奇。

在完成专科体检后,这位经验丰富的战略家进行了正式的点名,他可以指望22名足球运动员,包括:

瓦斯科·瓦西列夫,何塞·马特奥,唐俊豪,维利科·米蒂奇,卢卡·贝科维奇,佩塔尔·格劳尼亚,安德里亚·库尔契奇,拉扎尔·扎克尼奇,奥格尼扬·斯托伊科维奇,卢卡·科利奇,科斯塔·维塞利诺维奇,齐万·拉莫维奇,内马尼亚 尼古拉·普沃洛维奇,尼古拉·约万诺维奇,米奥德拉格·佩特科维奇,米兰·巴伊奇和卢卡·马林科维奇。

与秋季赛段相比,没有马蒂亚·格鲁舍维奇支持普罗莱特,弗拉基米尔·桑杜洛维奇的球员将为贝尔格莱德的赛季恢复做准备,直到5月1日。二月份,当他们计划出发前往马其顿奥赫里德进行准备时,他们将继续为冠军做准备。

而受欢迎的格拉福斯的学员选择,从赛季后半段的准备工作开始。经验丰富的战略家拉扎尔·贾尼西奇可以依靠26名球员,包括:

伊万·莱诺维奇,乌罗斯·米尤斯科维奇,特奥多尔·伊利奇,塔迪娅·克诺耶维奇,安德里亚·曼迪奇,杜桑·波兹纳诺维奇,佩塔尔·克拉列维奇,斯特凡·安东尼杰维奇,佩塔尔·拉多维奇,尼古拉·米洛伊科维奇,菲利普·拉扎列维奇,马蒂亚·巴贾吉奇,拉扎尔·马伊斯托罗维奇,卢卡·米洛舍维奇,诺瓦克·戈伊科夫,米哈伊洛 尼古拉·约万诺夫斯基,米兰·尼科利奇,安德烈·弗拉伊奇,安德烈·斯科巴尔,斯特凡·维达科维奇和米兰·阿伊杜科维奇。

Radovan Rakic,Jovan Svetozarevic和Sinisa Papovic因伤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我们开发团队队伍中的新面孔是门将安德烈·斯科巴尔杰,他从红星学员选拔中转会而来。这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将成为拉扎尔·贾尼西奇球队的一大补充。

除了年轻人之外,学员们还将为贝尔格莱德的春季赛做准备,直到2月1日,然后前往奥赫里德,在那里他们将继续为恢复比赛磨练形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