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23岁仅1米62边锋加盟塞超豪门球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3 17:54

劲爆体育塞尔维亚足球:当地时间1月22日,塞尔维亚职业足球联赛拉历基尼斯(Radnicki Nis)足球俱乐部宣布引进年仅23岁的日本前锋奥马莱尼·长泽。

作为拉历基尼斯(Radnicki Nis)足球俱乐部冬窗引进的第一名外援球员,奥马莱尼·长泽今年只有23岁,身高162厘米,是一名边锋。

此前,奥马莱尼·长泽在16岁、17岁和18岁之前一直为日本国家青少年足球队效力。

他的职业生涯从大阪钢巴开始,在他的高级职业生涯中,他曾效力于新加坡新潟和泰国普吉市。它装饰着速度和穿透力,双腿同样出色。他有严肃的天赋,应该成为尼斯利的一个严肃的强化。

Radnicki与日本人有着良好的经验。Rioeji Micibuqi是目前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而Riota Noma自2017年以来一直为工党俱乐部效力。

直到2020年的这3年当中,他的出色表现在球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是俱乐部近代史上最伟大成就的参与者(外援)之一。

奥马莱尼·长泽:“我知道我来自哪里,我知道我的同胞Riota Noma和Rioeji Micibuqi在这里享有什么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