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逊:青年联赛倒计时已经开始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4 09:01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1月22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艾逊(Essen)足球俱乐部发表了青年队备战春季阶段联赛的最新介绍消息。

Seumannstraße的激动人心的阶段即将到来!还有两周的时间,Rot-Weiss Essen的A和B青年队又回到了德甲积分的争夺中。在此之前,排练,练习和测试将在初级表演中心进行。

在本周,U19在04/19客场对阵拉廷根第一队的准备赛中开球。在与下莱茵河上甲级联赛第六名球队的客场比赛中,经验丰富的青年踢球手Timur Kesim,Oguzcan Büyükarslan和Ben Heuser的进球赢得了Seumannstraßen队,以3:1(1:0)。

赢得了Seumannstraßen队。在第五级联赛球队的进球中,卢卡·芬茨尔(Luca Fenzl)是前红白军团。

周日,教练文森特·瓦格纳(Vincent Wagner)的球队必须再次在远处奔跑。该计划是对Oberliga俱乐部TuS Ennepetal的耐力测试 - 另一支成年队。开球时间为14:00,地点为不来梅体育场。

周三,RWE U17以1:2(0:1)输给了联赛对手Fortuna Köln。周日,教练西蒙·霍恩伯格(Simon Hohenberg)的男孩们现在将在他们的主场NLZ与SV Gonseheim竞争。

对手位于美因茨附近,在青年地区联赛中占据中场的稳固位置。这是U17的倒数第二次测试,之后是2月6日在主场对阵SG Unterrath,这是德甲联赛中可计数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