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莱比锡vs沃尔夫斯堡,狼堡8轮不胜!莱比锡却士气高涨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4 09:02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0轮莱比锡红牛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将会准时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面对近期表现糟糕、进攻状态低迷的沃尔夫斯堡,刚刚晋级德国杯八强的莱比锡能否在主场顺利取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莱比锡两将伤病无碍

本场比赛莱比锡迎来了前锋索博斯洛伊的复出,本赛季这位21岁匈牙利小将在23场比赛中取得8球5助,是锋线攻城拔寨的利器,另一位在周中德国杯因伤下场的后防球员西马坎(24场)同样没有大碍,可以出场。

2、莱比锡成为德国杯唯一热门

莱比锡周中2-0战胜罗斯托克的德国杯比赛表现得并不算好,但是他们已经成为了本届杯赛的唯一热门,因为除了他们以外的7支8强球队包括4支德乙球队和弗赖堡、柏林联合和波鸿,都不算是德甲的强队,德国杯似乎正在向莱比锡招手。

3、莱比锡续约18岁未来之星

莱比锡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18岁西班牙前锋诺沃亚续约至2024年,本赛季他在德甲完成处子秀并取得处子球,一共为莱比锡出场7次。

4、狼堡主帅面临不胜困境

狼堡现任主帅科菲尔特在10月底上任后一度带领球队取得三连胜,但是随后球队便陷入谷底,虽然上轮0-0战平柏林赫塔结束了球队的8连败,但是狼堡已经连续3场正式比赛没能取得进球,同时联赛八轮不胜,球队遇到较大困境。

5、球队进攻后劲不足

根据统计,沃尔夫斯堡在联赛75分钟后的比赛中仅仅攻入2球,这一数据是德甲联赛最少的,球队在进攻中常常面临后劲不足的情况。

基本面

莱比锡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有赛季中途醒来,在接连击败美因茨和斯图加特后,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排名第三的勒沃库森7分;

莱比锡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2-0击败罗斯托克,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

莱比锡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仅有1个失球;

莱比锡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已经止步小组赛,球队全力专注联赛;

沃尔夫斯堡19轮联赛仅打进17球,与菲尔特并列倒数第一;

沃尔夫斯堡比保级区高出2分,在过去7轮联赛中,他们1平6负;

沃尔夫斯堡最近6场联赛中有5场出现失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沃尔夫斯堡曾主场1-0击败莱比锡;

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只有2次打进3球或以上。

观点

三连胜之后,莱比锡的状态得到很好的延续,而且期间都至少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刚结束连败的沃尔夫斯堡恐怕难逃厄运。

参考:莱比锡主胜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