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汉诺威96 vs德累斯顿,小将闪耀德国杯!汉诺威冲三连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4 09:02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2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0轮汉诺威96主场对阵德累斯顿迪纳摩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汉诺威96近期状态火热,又刚刚在德国杯淘汰德甲球队门兴,能否借势头继续战胜德累斯顿?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汉诺威19岁小将闪耀德国杯

在周中结束的德国杯1/8决赛中,汉诺威96的19岁小将拜尔横空出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大胜德甲球队门兴,爆出冷门,球队晋级德国杯八强,士气大振。

2、汉诺威总经理将在赛季后离队

费舍尔2021年7月成为汉诺威96的总经理,但是近日球队董事会宣布他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本赛季汉诺威96表现平平,目前仅仅在德乙排名中游。

3、达布罗夫斯基接受汉诺威后战绩出色

汉诺威主帅达布罗夫斯基在汉诺威96开启教练生涯,18年7月他成为二队教练,直到去年12月他才接手一线队,在之后的5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出色战绩,冬歇期后他们已经完成两连胜。

4、德累斯顿与两位主力球续约

根据德累斯顿官方消息,球队在近日先后和后卫克里斯洛(19场1球2助)、门将布罗尔(21场)续约,两位球员本赛季都是球队的铁打主力。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