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柏林赫塔vs拜仁,拜仁大将悉数回归,重拾联赛统治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4 09:03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4日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0轮柏林赫塔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将会准时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拜仁主力基本全数复出,面对近期磕磕绊绊的柏林赫塔他们能否轻松取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最佳射手约维蒂奇回到训练场

在伤缺5周半后,柏林赫塔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12场6球)重回训练场,但是他能否出战本场比赛仍然存疑,尤其是主教练可能不想让这名重要球员在面对拜仁这样机会并不算大的比赛中冒险出战。

2、主力后卫出战成疑

柏林赫塔的两名主力后卫施塔克(20场)和托鲁纳里格哈(7场1助)都处于脚踝伤势的恢复中,他们能否出战需要根据比赛当天的身体状态决定。

3、拜仁3将重回首发

经历了冬歇期后捉襟见肘的人员情况后,拜仁的主力们正在依次回归球队和首发阵容,本场比赛萨内(26场11球12助)、乌帕梅卡诺(21场1球4助)和埃尔南德斯(19场)有望重回首发。另一方面,阿方索戴维斯和格雷磁卡是目前仍然缺阵的拜仁主力球员。

4、拜仁门神诺伊尔即将续约

根据报道,拜仁门神诺伊尔可能继续延长在拜仁的生涯,双方可能在近日续约至2025年。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还表示这位35岁的老将应该在拜仁退役,不过这对于目前外租的拜仁二门努贝尔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基本面

柏林赫塔进入新年以来,3场各项赛事2负1平未尝胜绩,其中2场主场共丢了6球;

拜仁上轮联赛在客场4-0大胜科隆,莱万上演帽子戏法,波兰前锋本赛季联赛已打进23球排在射手榜第

拜仁近4轮联赛,有3场单边打进4球或以上;

拜仁本赛季19轮联赛目前打进了61球,在进球榜上遥遥领先,其它球队进球数甚至未达到50大关。

数据

拜仁近4场德甲对阵柏林赫塔,取得全胜战绩,其中有3场单边打进4球或以上。

观点

柏林赫塔薄弱的防守很难抵挡拜仁的进攻,莱万将延续强劲表现,拜仁理应被高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