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切尔西vs热刺,蓝军后场真空期!热刺上轮绝杀士气大振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4 09:03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4日0点30分,英超联赛第23轮将会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来访的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切尔西面临后场人手不足,此役能否在主场抵挡热刺的进攻?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3名后卫仍在恢复中

根据切尔西官方的消息,查洛巴(19场3球)已经恢复训练,不过仍然无法上场,里斯詹姆斯(23场5球6助)和克里斯滕森(20场2球1助)也尚未从伤病中恢复。

2、里昂三次拒绝切尔西召回外租左后卫

据报道,里昂在近日第三次拒绝切尔西召回埃莫森的请求,由于切尔西原位置球员奇尔韦尔赛季报销,因为他们想要召回埃莫森,但是里昂方面也不想放弃他们目前的主力左后卫,本赛季埃莫森主场19次,17次首发取得1球1助。

3、切尔西即将签下德比郡年轻边后卫

根据报道,切尔西即将和德比郡达成协议,德比郡18岁左后卫威廉斯即将加盟切尔西,以补强切尔西同位置人员的紧缺情况,本赛季他在德比郡出场8次其中4次首发。

4、热刺即将签下狼队球员特劳雷

根据报道,热刺已经十分接近和特劳雷签约,这位西班牙球员本赛季在狼队的22场比赛中没有参与一粒进球,似乎正在失去狼队的主力位置,而热刺主帅孔蒂似乎有意让他出任边后卫一职。

5、热刺续约队长洛里

根据热刺官方消息,他们已经和球员主力门将,35岁的球队队长洛里续约至2024年,洛里2012年就加入热刺,他为热刺出战395场比赛,在历史出场场次排名14,他已经球队在联赛连续首发出场67次。

基本面

切尔西近2轮联赛1平1负(1-1布莱顿、0-1曼城),未尝胜绩,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3位;

切尔西近5场各项赛事,仅1场单边打进3球以上;

热刺上轮联赛在客场3-2强势逆转莱切斯特城,贝尔温在第96分钟时不可思议地连进2球;

热刺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连续9轮不败,近10轮仅输给曼联,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5,少赛4场相差切尔西8分;

热刺近期在英联杯半决赛遭切尔西主客场双杀,且一球未进。

数据

双方近3场各项赛事交锋,切尔西取得全胜,且保持零封;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仅2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热刺近6场各项赛事对阵切尔西,有5场一球未进。

观点

切尔西近期成绩下滑,进攻端缺乏创造力,尽管在与热刺的历史交锋中占据优势,但热刺目前士气正旺,上轮在客场压哨逆转莱切斯特城让球队极为振奋,本场比赛热刺渴望在斯坦福桥复仇成功。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