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霍芬海姆vs多特蒙德,霍村队长伤愈!多特遭遇杯赛惨案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2 12:12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0轮霍芬海姆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霍芬海姆队长时隔一年半重新在联赛复出,能否带领球队主场在近期表现不稳的多特身上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霍芬海姆与主力左后卫续约

23岁的左后卫劳姆本赛季加盟霍村,就在21场比赛中参与7粒进球(2球5助),表现十分出色,他已经成为德国国家队左后卫的候选人之一。霍芬海姆自然不肯放过这一明日之星,他们已经和球员达成协议,和他续约至2026年。

2、克拉马里奇冲击球队100球里程碑

霍芬海姆当家射手克拉马里奇(21场4球7助)自2015年加入球队以来,在近7个赛季为霍村攻入99球,周中德国杯他错失进球,本场比赛他将会继续冲击球队100球里程碑。

3、霍芬海姆队长时隔一年半终于复出

虽然在周中的德国杯比赛中1-4不敌弗赖堡,但是霍芬海姆队长、中后卫许布纳终于从一年半的长期伤病中复出,虽然他只替补上场了不到20分钟,但是已经是巨大的进步。所有人都在期待他在本场联赛的表现。

4、霍芬海姆签下前拜仁小将贾斯汀切

根据霍芬海姆官方宣布,球队从美职联达拉斯签下18岁美国国脚贾斯汀切,合同类型为租借加买断条款,租借期一年半。霍芬海姆是在于拜仁的竞争中获胜,切本人想要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且他的美国老乡理查兹也在霍芬海姆。

5、多特蒙德在德国杯被德乙球队圣保利淘汰

周中的德国杯中,多特蒙德爆出巨大冷门,球队被德乙领头羊圣保利2-1击败,球队无缘德国杯,即本赛季欧冠淘汰后第二次与杯赛告别,球队士气遭遇打击。

6、多特主帅罗泽仍未失去管理层信任

多特蒙德在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门兴买来了他们的教练罗泽,但是本赛季球队在实力不强的欧冠小组中被淘汰,联赛中目前还落后拜仁6分,现在又在德国杯中被淘汰。不过多特管理层目前更多的仍是对球员的批评,而暂未直接对主帅罗泽进行批评,球队经理瓦茨克表示他们现在的目标是欧联冠军。

基本面

霍芬海姆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竞争对手柏林联合,终止了7轮不败势头,被柏林联合追平积分,前4争夺更加激烈,同时还落后本场对手多特蒙德9分之多;

霍芬海姆近7轮联赛主场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霍芬海姆近8轮联赛全部取得进球,近7轮联赛有6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多特蒙德上轮联赛主场5-1大胜弗赖堡,取得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仍落后榜首拜仁6分;

多特蒙德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取得3场胜利;

多特蒙德近16场各项赛事全部取得进球,近13场各项赛事有12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霍芬海姆客场2-3告负;

双方近9场德甲交锋,霍芬海姆取得3胜3平3负;

双方近6场德甲交锋,有5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双方近15场各项赛事交锋,有13场两端均有进球;

多特蒙德近9场联赛作客霍芬海姆,只有2场失利。

观点

多特蒙德在客场失分较多,此番作客霍芬海姆不宜高估,霍芬海姆主场成绩不俗,双方在历史交锋中踢得大开大合,进球不会太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