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赤道几内亚1比0小胜成功晋级16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2 10:37

劲爆体育非洲足球:当地时间1月21日,非洲足球国家杯分组赛最后一轮赤道几内亚林贝足球场的E组最后一场交锋中以1-0塞拉利昂后成功晋级非洲国家杯16强赛。

巴勃罗·加内特在第 38 分钟的进球将两队在杜阿拉分开,胡安·奥比昂的球队以6 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冠军科特迪瓦。

Leone Stars 错过了一个较晚的点球,然后在最后一分钟被减少到 10 人,当时 Kwame Quee 拿到了他在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

国家雷霆队在上半场占据了大部分控球权,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埃杜主导了比赛。

富恩拉夫拉达中场在第 11 分钟无法在左侧保持距离,而何塞·马钦 (Jose Machin) 则在四分钟后从右侧传中后从禁区内低射测试了穆罕默德·卡马拉。

塞拉利昂在开场 45 分钟的最佳机会中看到 Quee 未能从左侧到达 Mustapha Bundu 的内旋横传,越过右侧门柱。

随后,埃杜在第 17 分钟从巴西利奥·恩东 (Basilio Ndong) 的左侧传中,他的头球攻门偏出。这位身材矮小的西班牙球员在第 36 分钟接近球门,他的第一次射门被本杜在后门柱处解围,因为左侧的一个角球被他打短了。

两分钟后,埃杜在揭幕战中发挥了作用,他从右侧的一个短距离任意球中接过球,并为加内特开球,后者从 D 边缘的第一次射门越过卡马拉。

在中场休息前五分钟,埃杜与队友进行了一次二人合一,但他的射门却偏出右侧门柱。

卡马拉在下半场早些时候被召唤上场,因为马钦的远射任意球直接进入了他的掌握之中,而在球场的另一端,奎伊在左边一个方向然后另一个方向转身,然后在弧线射门偏出57分钟远门柱。

约翰·凯斯特的球队终于开始在比赛中站稳脚跟,史蒂文·考尔克威胁要在第 62 分钟恢复平局,他在与禁区内任意球接触后头球攻门越过球门。

多里安浪费了一个光荣的机会,让赤道几内亚的领先优势翻倍,他在埃杜和加内特的良好连线比赛后从该区域内滑出一次尝试。

第70分钟,何塞特·米兰达从禁区外的横梁上闪过一记射门,而加内特在三分钟后从右侧的角度射门迫使卡马拉进行了一次尖锐的扑救。

莱昂之星队在七分钟后被罚点球,当时加内特放倒了伊萨卡隆,因为替补队员希望在防守顶部抓住 Quee 的丁克。

然而,Jesus Owono 在 12 码外进行了一次罚球,将 Kei Kamara 拒之门外。

塞拉利昂拼命向前投掷身体以重返比赛,这使他们在后场变得脆弱,而埃米利奥·恩苏(Emilio Nsue)在射门后从右侧区域内射门偏出远门柱时未能利用.

这场比赛以西非队的惨败告终,他们在第 90 分钟让 Quee 在第 90 分钟因为一次较晚的挑战而被罚下,这是第二次可预订的进攻。

塞拉利昂 (0) 0

赤道几内亚 (1) 1 (Ganet 38')

塞拉利昂:Mohamed Kamara, Kakay, Bangura, Caulker, Wright (Kallon 75′), J.Kamara, Dumbuya (Turay 46′), Quee, K.Kamara, Bundu (A.Kamara 53′), Musa Kamara。

赤道几内亚:Owono、Akapo、Obiang、Coco、Ndong、Edu、Ganet、Machin (Buyla 64′)、Miranda、Bikoro (Nlavo 64′)、Dorian (Nsue 75′)。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