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汉堡vs圣保利,均淘汰德甲球队!德比双方实力深不可见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2 12:33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1点30分,德乙联赛第20轮迎来一场焦点德比战,由汉堡主场面对同城对手圣保利。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在周中的德国杯中淘汰德甲球队晋级,士气和状态都值得肯定,作为同城对手他们知根知底,本场谁能更胜一筹?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汉堡面对圣保利劣势明显

汉堡最近3个赛季5次面对圣保利仅仅取得1平4负,包括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面对心理上的较大劣势,汉堡主帅瓦尔特仍旧充满信心,他表示和之前相比球队已经有了很大进步。

2、汉堡前锋状态火热

周中的德国杯中汉堡前锋格拉策尔再次进球,这是他最近4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本赛季他在联赛和德国杯中分别取得10粒和2粒进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得到了汉堡管理层的一致认可。

3、汉堡小将转会法兰克福

根据报道,汉堡前锋阿里杜(9场2球2助)已经确认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开汉堡,转会德甲球队法兰克福,这也为本赛季后半段他的表现和状态蒙上一层未知的阴影。

4、圣保利在德国杯爆出巨大冷门

在18日晚的德国杯1/8决赛中,圣保利作为德乙球队,2-1战胜德甲第二、德国杯卫冕冠军、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爆出巨大冷门,而且主教练舒尔茨甚至没有派出球队的最强阵容。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三次进入德国杯八强。

5、圣保利前锋连场进球

圣保利前锋阿门伊多(7场2球)本不是球队主力前锋,但是他在最近状态爆棚,连续在联赛面对奥厄和德国杯对阵多特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媒体猜测最近的出色状态可能会让他进入到球队的首发阵容中。

6、圣保利小将感染新冠

圣保利队中18岁前锋马塔诺维奇(7场2助)在最近的新冠检测中确诊新冠阳性,因此他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名球员目前所属法兰克福,以租借身份为圣保利效力。

基本面

汉堡上轮德国杯在客场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德甲的科隆,球队士气大振;

汉堡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汉堡前锋格拉策尔连场进球状态出色,本赛季目前为止已打进10球;

圣保利上轮联赛在主场被保级球队奥厄2-2逼平,近3轮联赛仅收获2分,但仍以1分优势领跑德乙积分榜;

圣保利近2轮联赛共丢了5球,防守端不稳;

圣保利最近一场比赛是在德国杯2-1战胜多特蒙德。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圣保利主场3-2胜出;

双方近5场德乙交锋,圣保利4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近3场德乙交锋,有2场双方均打进了2球或以上。

观点

圣保利近期在联赛中战绩下滑,后防不稳;而汉堡目前排名第5,迫切需要抢分进入升级区,在德国杯中顽强地将科隆拖入点球战并最终胜出,使汉堡大受鼓舞,看好汉堡在本场德比战中抓住圣保利的漏洞,有望全取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