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人足球锦标赛将与美国女子队展开较量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2 10:37

劲爆体育乌兹别克足球:当地时间1月20日,乌兹别克足球官方媒体发布了即将在塔吉克斯坦进行了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比赛,并在那里将会与美国女子未来队进行较量。

2022年中央美术学院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将在塔吉克斯坦的主场举行,美国女子未来队也将参加比赛。在这方面,专家Farruh Zakirov作为主教练参与了球队。

Farruh Zakirov于1997年进入futzal世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效力于Polytechnic,Turon Solicitor,Stroitel Zarephath和Ardus等球队。

2002年至2008年,他为美国期货国家队工作。他在与Bahodir Bahodir,Ravshan Bismillov和Abdulla Bouriyev等未来学家的一些比赛中捍卫了我们团队的声誉。

后来,Farruh Zakirov专注于开始他的教练生涯并获得该领域的经验。他接受了这方面的专业教育,特别是执照一级和二级。

Farruh Zakirov目前是Naphtali未来俱乐部的主教练。该团队成立于2017年。2018年,纳夫塔利以一枚铜牌结束了这个赛季。

像Husniddin Nishonov,Anasxon Rahmatov和Hushnur Erkinov这样才华横溢的未来主义者,他们现在是我们未来国家队的领导者,他们在团队中长大并工作。

例如,Farruh Zakirov与教练组一起,在为当地专家组织的特别研讨会上担任讲师。

英足总媒体部门收到了美国女子未来队主教练法鲁·扎基罗夫(Farruh Zakirov)关于他在球队和即将到来的比赛前设定的目标的几个问题。

'你来到美国女子未来队是什么感觉?

'2019年,卡法举办了U-19女子期货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我第一次不得不与球队合作。比赛在塔吉克斯坦举行,我们在那里获得了第二名。

'此后,关于妇女未来的伟大工作开始了。具体来说,已经建立了许多大型比赛,并制定了准备计划。然而,大流行改变了所有计划。几乎所有的比赛都被取消了。集会被推迟了。因此,我们召集这个会众的努力有些延迟。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在随后的几年里,对女子体育,特别是足球和未来的重视程度有所加强。我被确认为美国女子未来队主教练的候选人。

'有了伟大的目标和计划,团队合作开始了。应邀了耶和华见证人总部在耶和华见证人在新世界卫生和守望台出版物索引和耶和华见证人研究指南。同樣地,守望台出版物耶和華見證人出版指南也在偉大的足球和未來中舉行。

在五人制足球世界中,乌兹别克斯坦这个名字排名最高。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女性的未来也将能够在这个方向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中央美术学院组织的比赛的准备工作是如何进行的?

'在第一个画廊里,'她说,'我想向比赛组织者表示感谢。因为这项比赛是为我们所有人的下一场重大比赛做准备。至于会众的准备工作,我们在12月底举行了一次会议。

'一月下旬,我们又回到了训练中。诚然,我们的时间稍短一些,但我认为,这样的比赛对所有人都是需要的,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有用的。

'你会把哪支球队描绘成一个明确的对手?'

'现在,'她说,'我不能显示任何球队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因为,你知道,由于Covid-19,比赛已经减少。这让我们的对手有点难以抓住机会。

'总的来说,很明显,这场比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特别重要的是与伊朗的比赛。这样做的原因是,在女性的未来方面,这个州为每个年龄组都有联赛。从那时起,该团队将带着最强的未来访问。我认为与他们的比赛给了我们很多经验。

但我不能说这是我们真正的对手。每个人都有实力,我认为球队可以在比赛中展示出精明的比赛。

我祝愿所有球队好运。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