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ecor必确商用椭圆机,为你筑建美好健康的运动方式

体育 TOM    2021-12-28 17:42

椭圆机虽然诞生时间短,但深受欢迎,现在已经成为仅次于跑步机的第二大有氧健身器材品类。而Precor必确椭圆机可以为用户打造顺畅、自然、低冲击的锻炼体验,因此在众多健身俱乐部、酒店、SPA会所,我们经常可以见到Precor必确商用椭圆机的身影。

 Precor必确商用椭圆机,为你筑建美好健康的运动方式

Precor必确椭圆机采用自然步态坡度可调技术,能模拟人行走和奔跑时的内收式运动路径,让肌肉激活模式根据训练角度的变化而变化,使步态更加舒适自然,帮助人们更好地进行形体塑造。坡度可调角度可在10度至35度之间调节。通过调节坡度,用户可对特定下肢肌肉群进行单独或交叉训练,便于锻炼不同肌肉群、形成锻炼差异并加快达成健身目标。

 Precor必确商用椭圆机,为你筑建美好健康的运动方式

当椭圆训练机需要进行检查或维护时,Precor必确椭圆机的活动状态指示灯还会进行提醒,方便用户及时了解椭圆机的状态,避免使用者在机器出现故障时过于茫然无措。另外,Precor必确的椭圆机还配备便于清洁和维护的封闭式坡道、后部驱动箱、框架和枢轴接头。

 Precor必确商用椭圆机,为你筑建美好健康的运动方式

Precor必确商用椭圆机还能为锻炼者带来高品质的互联健身体验,比如EFX 885搭载了P82触摸屏中控台,15英寸屏幕可以实现集成电视,轻松阅读,指尖上的视频点播等功能体验。其视角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使锻炼者在运动过程中也能享受上乘的娱乐观影体验。拥有这样一个多功能操作台,可以为那些小小的不坚定找到补偿的办法,不用怕在长时间的重复下难坚持健身梦想,让健身告别无聊。不仅如此,该屏幕在联网之后,还成为直接面向锻炼者的信息门户,让健身房运营者有机会打造自己的品牌、推送相关活动和服务信息,并增强健身机构的社区感。

Precor必确椭圆机是全方位的优质产品,不仅经久耐用而且易于使用。简洁的设计带来了更为舒适的运动感受。Precor必确椭圆机的各项技术都在尽力确保使用者的运动安全,并且提高锻炼效率,让你在花同样的时间和精力下达成满意的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