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体育 TOM    2021-12-05 17:12

从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到战马能量俱乐部,推崇潮流文化的战马,对街舞运动一如既往的投入,线下活动依旧火热进行。12月3日广州站的活动圆满收官,历时近三个月的活动拉近了战马和热衷潮流文化的年轻人群,受到前来体验的学员们一致赞扬和高度认可,更难能可贵的是,见证着新一代年轻选手的成长。

品牌强强联手 共创专属品质

广州本就是街舞氛围很浓郁的一座都市,有着很好的街舞文化根基。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元年在广州就曾设置城市分站赛,众街舞高手积极响应,见识到街舞文化的力量,也留下了许多高燃的画面与记忆。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在延续开展挑战赛的模式上,在今年又创造了新的篇章:“战马能量计划”(WHP,“WARHORSE HIP-HOP POWER”的缩写)。在围绕街舞运动核心驱动力的同时,与当地具有盛名的元老级街舞舞团SPEED DANCE GROUP联手打造,本次广州站主题活动为:Breaking BATTLE TIME。SPEED舞社创始人、也是中国街舞发展的见证者和经历者之一的郑峰在采访时表示:“战马和SPEED舞社此番联手和精品输出,就是为广大街舞爱好者们提供品牌专属的优质平台和资源,让街舞爱好者们的在感知体验间,提升战力实现质变。”

SPEED舞社在广州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是一家自1998年就成立,师资力量雄厚的街舞培训机构,是中国第一个世界街舞冠军的舞团。自今年9月以来,战马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对外开设了四个舞种的战马特色精品课程,且担任精品课的老师均为SPEED舞社精英以及战马认证的老师。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华彬快消品集团广州分公司战马能量街舞俱乐部负责人梁诺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要立志于普及街舞文化领域,通过战马品牌的介入扩大群众基础,不断传递街舞文化和体育精神,让更多年轻且潮流的舞者们认可:战马是一个充满能量和活力的品牌。”

神秘大神空降 现场氛围爆棚

在12月3日的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的收官日当天,热情的街舞爱好者齐聚SPEED舞社战马专属教室内,分别用实际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最后一场BATTLE TIME的角逐。他们完全没有最初对难度动作的畏惧及青涩,用整套相对完整的动作,表达出他们对音乐的表达以及Breaking (霹雳舞)舞种的理解。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在学员陆续竞技的同时期间,战马与舞社还共同埋藏了一份大大的惊喜,那就是:街舞大神-小健空降活动现场。小健是中国成绩斐然的Bboy,跳舞十四年斩获冠军无数,在今年更是以GUEST身份参加了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总决赛,宝刀未老的他最终拿下了比赛的亚军,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和战力依旧在线。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小健秀出自己的招牌动作,引得学员们纷纷振臂感慨,他还和现场的学员一起BATTLE,气氛颇为热烈。过后,小健分享了自己的街舞心路历程,将他对音乐、街舞、潮流文化的感悟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学员们。小健表示,“之前在南宁参加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的总决赛,更注重的是BATTLE,而这次参加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活动,更注重的是对街舞的体验与理解,让我想到自己刚接触街舞文化的那个时期,从刚接触;到完成一个技巧动作的那份激动。那时候,条件没有这么好,机会也没这么多。但现在的学员们,能获得专业的平台和资源,近距离接触到优质的街舞文化,他们确实太幸运,幸福了!”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作为中国街舞圈标志性人物之一,小健深感战马深耕街舞文化的决心和诚意,“战马品牌能从单项赛事做到圈内顶尖IP,再到现在多元化的发展,也希望在战马的带领下,我也能发挥出自己更多的光和热。”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学员王一说,“作为爱好者;我经常关注圈内的街舞赛事,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就是一直在关注的对象,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无论从赛事级别和嘉宾阵容,都算得上国内顶尖配置了。这次参与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活动,让我对战马的品牌;再次刷新认知,创新的玩法;不断惊喜到我。”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继北京和广州站后,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还将在成都、上海、郑州等各地陆续展开,继续推广“战马能量计划”的核心意义,让这项源自于街头的潮流运动不断传递街舞文化和体育精神。

 大神空降,助力战马街舞能量俱乐部广州站圆满收官!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含有运动所需能量成分和多种维生素,科学补给,快速补充能量,点燃激情,“战”放精彩。有能量,放马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