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然精彩纷呈,百岁山助力CBA第二阶段开赛

体育 TOM    2021-12-27 19:35

当下,新冠疫情大有卷土重来之势,不断变异的病毒也给国家防疫工作带来了挑战。面对不断反复的疫情,群众也难免会感到忧虑。而体育运动,能够振奋人心,提振大众的精神,经过了休赛期的“中场休息”,CBA联赛第二阶段终于迎来开赛,为大众带来更精彩丰富的体育赛事体验。

 依然精彩纷呈,百岁山助力CBA第二阶段开赛

由于浙江疫情有所抬头,为了防疫考虑,CBA联赛第二阶段赛事从原来的诸暨和长春两个分赛区计划,更换为统一在长春赛区比赛。虽然打乱了原本的计划,但CBA官方仍展现了强大的整合能力,迅速在长春敲定了新赛馆,保障了第二阶段比赛如期举办,满足人民对篮球体育赛事的观赛需求。

 依然精彩纷呈,百岁山助力CBA第二阶段开赛

新赛区,新风貌,CBA的比赛依然精彩纷呈,首日北京首钢对阵辽宁本钢的强强对决,两队展现了一场攻防盛宴。这场比赛是林书豪回归北京首钢的首秀,队伍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迎接强援的回归;另一边,辽宁也希望用开门红继续巩固榜首的位置。最终,凭借着林书豪的出色发挥,北京首钢立克辽宁本钢拿下了比赛胜利。

 依然精彩纷呈,百岁山助力CBA第二阶段开赛

第二阶段比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CBA联赛举办方的努力,也离不开背后合作伙伴的支持,例如百岁山,在CBA要更换比赛场地的时候,品牌发挥作用将比赛用水供给到长春赛区,保证球员的比赛饮用水需求,帮助他们在球场中发挥出最佳实力。可以说,百岁山对CBA联赛第二阶段的开赛有着重要的作用。

CBA联赛和赞助商本就是相辅相成,作为国内顶级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代表的不仅是中国篮球的最顶尖实力,赛场运动场景,也已然成为中国饮料的主要消费场景之一,CBA同时也要担当起向世界输出中国篮球形象、传递健康运动理念的重责,因此赞助商的选择十分苛刻,而百岁山在CBA联赛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中国水品牌如此之多,能让CBA选择百岁山的原因很简单——在中国前六大饮用水品牌中,只有百岁山是真正天然矿泉水。在高强度的篮球运动中,球员身体水分大量流失,为身体补充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尤为重要。百岁山是从花岗岩岩石裂隙中直接开采的天然矿泉水,富含人体所需的偏硅酸、钾、钙、镁等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为球员提供最安全专业的水分补给。

 依然精彩纷呈,百岁山助力CBA第二阶段开赛

近年来,百岁山对体育事业长期投入和关注,在国内外各大顶级体育赛事频频露面,足以见得这家矿泉水品牌的实力不容小觑。百岁山是中国出口量排在第一位的水品牌,并且连续十二年占据榜首位置,目前已出口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西班牙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百岁山品牌全球化战略不断推进的同时,也在以实际行动为体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体育运动和文化发展,提升全民运动健康的意识。多年来,百岁山先后合作过男篮世界杯、世界女排联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WTA年终总决赛等顶级赛事,收获了国际篮联、国际排联的认可并与其合作。

 依然精彩纷呈,百岁山助力CBA第二阶段开赛

有着百岁山如此专业的矿泉水品牌支持,在CBA联赛继续发展成为亚洲最成功、最知名的顶级篮球联赛的愿景道路上,双方定能齐头并进,为观众、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