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迈出开拓海外市场至关重要的一步

体育 TOM    2021-12-03 16:34

中国,上海, 2021年12月2日 - Willy Bogner GmbH & Co. KGaA(BOGNER博格纳) 与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波司登)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成立合资公司,并达成战略合资协议。此合资公司将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地区的高端时尚及运动服装市场引进BOGNER博格纳品牌及FIRE+ICE品牌,并共同经营博格纳相关品牌。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作为总部位于慕尼黑的世界知名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由世界滑雪冠军Willy Bogner于1932年在德国成立;旗下拥有的BOGNER和FIRE+ICE品牌在全球50多个国家销售。89年来,BOGNER品牌在运动时尚方面始终保持热情,秉持奢华运动(Athluxury)的时装理念,以大胆独特的创新手法,高品质的匠心工艺,致力于同时满足奢侈品与运动服饰两大类目标群体的需求,赋予户外运动全新体验,成为高端滑雪时尚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举办,同时借势中国“三亿人上冰雪”的市场契机,专注时尚滑雪服饰领域89年、在高端运动时尚专业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BOGNER博格纳公司携手波司登集团,共同进军中国冰雪运动服饰市场。据悉,双方目标是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五年内,构建品牌强大的数字业务矩阵,开展一系列社交媒体活动,以及建立约80家零售门店的线下业务网络。BOGNER博格纳品牌将亮相一线城市知名高端商场,包括上海恒隆广场、北京王府中环及SKP等。更多线下门店的开设也将紧随其后。

BOGNER博格纳联合首席执行官Heinz Hackl认为:“在亚洲迈出的这一步是我们全球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一举措完美地促进了品牌的国际化发展战略。BOGNER博格纳的目标是成为大中华地区奢华运动时装领域的标杆企业,为时尚与运动的结合创造新的维度。我们很荣幸与波司登这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结伴同行,他们所拥有的丰富市场和强大的专业知识储备将成为我们携手开拓这片新土地潜力的有利抓手和推动力。”

作为深度参与该项目指导工作的BOGNER博格纳全球销售总监Konstantinos Balogiannis补充道:“我们认为波司登是我们大规模进入大中华区市场的理想合作伙伴。建立合资公司使我们能够在该地区独立运营,同时帮助我们更加积极地塑造市场格局。此外,BOGNER博格纳能够充分运用波司登强大的本地市场经验与网络,同时,也收获了一支经验丰富、拥有国际视野,且对大中华区市场非常熟悉的优秀团队。”

BOGNER博格纳与波司登的合资公司由博格纳大中华区总经理William Yang牵头负责。拥有多年高级管理经验的William在加入BOGNER博格纳前曾任AMER Sports的大中华区总经理,在对大中华区市场进行品牌塑造方面有着丰富的国际经验。Flora Zhang担任BOGNER博格纳大中华区市场总监,作为具有丰富品牌社区营销经验的专家,她曾成功带领lululemon从落地到扩张最后扎根中国市场。另一位公司核心团队成员Tracy Han将负责公司财务领域,她在奢侈品行业拥有多年相关经验,曾任职于LVMH集团。

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认为:“波司登和博格纳都是在各自专业领域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公司,与博格纳的强强合作,将为波司登集团的中长期发展注入新动能,波司登和博格纳本着对冰雪运动服饰的共同热爱,深挖中国高端运动时尚市场的强大增长潜力,秉持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一定能够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冰雪运动穿着体验。”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奢华运动时尚服饰品牌BOGNER博格纳正式进驻大中华区

关于BOGNER博格纳

Willy Bogner GmbH & Co. KGaA(博格纳)总部位于慕尼黑,是一家拥有国际成功经验的生活方式公司。作为引领运动时装、奢华运动装和设计师时装领域的供应商,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旗下品牌包括BOGNER(女装、男装、运动装、童装)和FIRE+ICE以及授权许可品牌。公司成立于1932年,由Heinz Hackl和Gerrit Schneider领导,公司所有人为Willy Bogner,由受托人Arndt Geiwitz代表。

关于波司登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波司登)是一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领先服装集团(股票代码: 3998.HK)。该集团由高德康先生创立于1976年,是中国知名的羽绒服品牌运营商,根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对2020年全球羽绒服产品零售渠道销售额、销售量的统计显示,波司登集团羽绒服在销售额、销售量同时位居全球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