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体育 TOM    2021-12-14 19:29

冬季运动不能停

冬季其实也是运动的绝佳季节,不要因为天气寒冷而减少、停止运动,相反在寒冷的天气运动,可以带来很多好处。

近年,滑雪运动持续升温,伴随入冬后国内几大雪场的相继开业,不仅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雪上驰骋,大家对运动过程中的营养补充需求也愈发强烈。从运动后的恢复产品,到运动前的能量补充产品,大家都在变得越来越专业。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作为北京地区最大的综合滑雪旅游胜地,已于12月12日正式开幕。康比特作为国内运动营养行业领导品牌,也受邀参与,并带来满满的蛋白大礼。针对冬季运动过程中补充蛋白质的重要性,康比特在雪场特别打造“乳清蛋白补充站”,为大家带来核心爆品康比特乳清蛋白粉和康比特乳清蛋白棒,成为雪场一大亮点。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冬季运动需要补蛋白

在滑雪过程中极易受环境与自身等方面因素所影响,也因此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大家在踏入雪场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更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运动期间蛋白质的补充。

首先,滑雪属于高强度运动,在运动1-1.5小时后,身体运动能力逐渐下降,肌肉酸痛、身体疲惫感开始显现。这时停下来补充一些康比特乳清蛋白,可有一定缓解效果,让你运动期间活力十足。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高强度的滑雪运动结束后,身体中大量的乳酸堆积,会逐渐产生疲惫感和肌肉酸痛感,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状况。在运动结束的45分钟之内,及时补充一些可以帮助肌肉恢复、促进肌肉合成的康比特乳清蛋白就可以了。快速恢复,第二天也活力满满。

康比特乳清蛋白,易吸收、高蛋白、低脂肪。采用业内领先的层流分离超滤技术,经过9步严苛工艺,20层膜层层过滤,去除多余脂肪、不易吸收的乳糖和大分子蛋白,保留黄金小分子蛋白,分子更小,层层过滤,更易吸收。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康比特乳清蛋白棒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康比特乳清蛋白粉

康比特,深耕运动营养20年

康比特作为我国运动营养食品国家安全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不仅积极推动中国运动营养食品卫生标准(WS)、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我国运动营养食品标准的空白,还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康比特乳清蛋白,冬季运动不二之选

康比特作为运动营养行业的开拓者,已深耕运动营养20年,参与并且见证了中国运动营养产业从专业竞技体育向大众健康的转变。除大众运动外,康比特的服务早已扎根于健身健美爱好者当中,作为中国健美协会合作伙伴及中国健美健身队指定运动营养食品,康比特也将在本月末抵达即将开赛的CBBA年度总决赛现场。全程为参赛的健身爱好者们提供最适合国人健身的运动营养品,助力选手拿到理想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