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体育 TOM    2021-12-02 11:50

早在今年年10月,以高品质Work-life为灵感的品牌十如仕DETERMINANT经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授权,推出巴塞罗那官方授权高端正装。十如仕巧妙地将商务正装与球迷需求进行有机融合,巴萨系列产品一经发售便吸引一众球迷的关注,并有著名足球解说及主持人苗霖前往探店并试衣。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11月29日正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成立122周年的纪念日,十如仕悉心设计巴萨122周年定制版正装,并在其位于北京王府井APM商场的门店进行主题为【与子同袍,正装上阵】的特别展出。活动当天邀请一众来自各个巴萨球迷组织的朋友参加,一同为这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庆生,并体验巴塞罗那官方授权正装系列产品。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与子同袍

尽管冬日京城寒风凛冽,但红蓝死忠们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从北京的四面八方赶到活动现场签名打卡,每位到场的球迷都获得了专属的活动纪念卡片,受邀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对俱乐部的祝福并在镜头前表达出了自己对于红蓝军团的热爱。许多接受采访的球迷纷纷表示,尽管本赛季红蓝军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俱乐部,陪伴俱乐部走过高峰和低谷。他们也希望所有红蓝拥趸们能够打起精神,继续为巴塞罗那加油打气,就像是本次庆生活动主题所要表达的态度一样,与子同袍共守望。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互动活动供球迷们参与,有考验球迷知识的趣味小测试,还有紧张刺激的红蓝抽奖环节。球迷们在活动中欢聚一堂,相谈甚欢。很多幸运的球迷还直接获得了由十如仕提供的惊喜奖品——巴塞罗那授权重磅棉REGAL商务T恤,很多幸运球迷更是直接上身体验为快。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正装上阵

巴萨官方授权十如仕高端正装系列目前共推出了四款产品:重磅棉REGAL商务T恤,长绒纯棉珠地短袖POLO,免烫牛津纺衬衫以及全棉针织短夹克。为广大萨迷们提供全系的巴萨元素职场正装,随时随地正装上阵,与子同袍。

巴萨官方授权纯棉重磅短袖T恤选用100%长绒棉作为原料并且搭载皇家后整理技术,设计方面简洁大方且细节满满,更适合正式场合穿着。后领的红蓝装饰条灵感来自球员的比赛战袍,而内领的红蓝装饰条低调连同下摆左侧的俱乐部队徽内敛地展示着球迷的自豪之情。上身体验过的球迷们对它的舒适度和面料高级质感都十分认可。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长绒纯棉珠地短袖POLO同样采用100%长绒棉,并搭载皇家后整理技术,面料服帖耐洗,吸湿速干,不易起球。成衣还有3A级抗菌处理,避免因为汗液而产生异味。领口采用三纽扣设计,更加适合正式场合穿着。设计上依旧在细节之处倾注满满的红蓝元素,在内领,后领纽扣以及左袖之处都能找到红蓝拥趸的荣耀之证。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免烫牛津纺衬衫是这次巴塞罗那授权正装产品系列的拳头产品。它精选100%长绒棉作为原料,采用高纱织双股纱工艺,成衣耐磨防缩,内衬有定型胶片帮助保持衬衫挺括,久洗如新。 在整体利落大方的商务形象之下,袖口,内领均有精美的红蓝刺绣装饰条。纽扣上还篆刻着俱乐部格言“Mes que un club”并点缀有巴塞罗那蓝色缝线。门襟下底的巴塞罗那队徽则再一次重申了穿着者巴塞罗那球迷的身份和骄傲。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寒冬已至,本次活动中不少球迷对于巴萨官方授权针织短夹克也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款夹克除了像同系其他产品使用优质长绒棉,高品质工艺并且又独具匠心的巴塞罗那元素设计之外,另一大产品亮点就是独有的薄绒抓毛布内里,相比常规绒毛,薄绒在保证良好的保暖性能的同时能够最大限度保证服装的轻便,避免臃肿。优质的薄绒还不易起球,质地柔软紧密,既可外搭衬衫,T恤或者POLO,也可以在寒冷冬日作为防寒外套的内搭,守护温度。

 巴萨官方授权正装品牌十如仕携球迷为俱乐部庆生

如何购买

授权产品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购买:

线上渠道:

十如仕微信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天猫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京东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抖音官方旗舰店

线下渠道:

十如仕北京东方新天地店

十如仕北京APM店

十如仕佛山王府井店

十如仕佛山岭南天概念店

十如仕广州领展购物广场店

十如仕深圳KK Mall店

十如仕杭州城西银泰店

十如仕郑州正弘城店

十如仕青岛凯德MALL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