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体育盛会来袭,英派斯与你共赏冬日运动之光

体育 TOM    2021-12-13 13:13

伴随着国际冬日体育赛事的相继开展,国内各大城市的运动氛围也愈发热烈,“全民运动”的热情火焰,在这个凛冽寒冬足以融化冰雪。作为国内健身行业的引领者,英派斯也始终严阵以待,秉承“健康力,生命力”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各大国际冬日体育赛事贡献力量。

齐全健身器械配置,助力备战体育盛会

随着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临近,中国残奥冰球队正在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这将是国家残奥冰球队首次参加残奥冰球项目。为了助力运动健儿们进一步提升体能,释放潜能,英派斯为国家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配置了类型齐全的健身器械,其中涵盖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团体训练与 HIIT器械。

冬季体育盛会来袭,英派斯与你共赏冬日运动之光

在有氧器械方面,英派斯为用户提供了椭圆机、跑步机、健身车、动感单车等室内有氧健身器材。如英派斯PS300动感单车,便是个中经典。其拥有简约大气的潮流外观,钢制车身采用了防锈蚀处理,展现专业运动风采。此外,可灵活调节的多位把手、坚实耐用的脚踏以及旋转式阻力调节,均可为用户带来安全、顺畅且人性化的运动体验。

在力量健身器材方面,英派斯旗下拥有自由力量系列、全身性力量单站系列与综合性力量训练系列。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综合格斗机、ZONE360团体功能训练系列与室内乒乓球台等等健身器械。综合格斗机是一款可训练全身各主要肌群的综合训练器,能够为体育健儿的运动训练锦上添花。

冬季体育盛会来袭,英派斯与你共赏冬日运动之光

与此同时,英派斯也为专业选手们提供了一处完整的HIIT训练场所,其中包括HSR007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HB005风扇车与H-ZOEN,在该HIIT训练场所,用户不仅能够实现HIIT训练、功能性训练,还可进行常规力量训练。该场所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与专业度,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大小、形状的场地需求,并可根据用户的自身需求与场地的使用环境来进行配置,提高训练效率。

冬季体育盛会来袭,英派斯与你共赏冬日运动之光

与雪蜡车一起,为冬奥会倾情助力

作为国内专业运动器械生产商,英派斯为首辆国产雪蜡车提供风扇车、实景动感单车与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等等适宜冰雪运动的健身器械。据悉,这批器械正与首辆国产雪蜡车一同抵达张家口市崇礼区,为越野滑雪队进行比赛保障,助力专业运动员备战冬奥会拼搏。

冬季体育盛会来袭,英派斯与你共赏冬日运动之光

这是全球首台全集成的雪蜡装备,在研发方面遵循了实用性与人性化设计的原则,并集5G技术、AI、光伏发电储能、大数据于一身,彰显国际一流水准。英派斯亦运用自身先进的数字化能力与全面的产品布局,致力于为雪蜡车的研发贡献力量,让其拥有更适于奥运比赛需求的各类空间与功能布局。后续该款雪蜡车将正式服务冬奥会,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赛事保障,亦彰显出英派斯于国内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随着系列国际冬日体育赛事的活跃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氛围逐渐浓烈,身为国内健身行业的引路人,英派斯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各大体育赛事与所有的健身运动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器材,满足用户健身与健康需求保障,完善社会体育文化生活需要,促进全民健身向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