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风爱科精准气象服务赋能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

体育 TOM    2021-12-01 10:55

11月20日-11月27日,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新赛季第一站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拉开战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成为继中超、CBA之后,国内赛场如期开打的第三项职业联赛。华风爱科为本次赛事提供了气象保障服务,为冲锋陷阵的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

华风爱科精准气象服务赋能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

受疫情影响,今年手球超级联赛采用赛会制全封闭的方式进行。今年,参赛的7支球队在苏州、合肥两座城市展开对决。11月20日至27日在苏州赛区通过单循环的方式排定一至七名,各队休整半个多月,12月16日起转战合肥,7支球队按照首站排名再次进行单循环比赛。随后,累计两个单循环名次分之和,排名前两名的球队将争夺冠军。

华风爱科精准气象服务赋能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

华风爱科受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组委会邀请,为联赛提供气象保障服务,同时也是本次联赛官方赞助商。天气作为影响赛事的重要因素,备受赛事主办方和参赛选手关注。华风爱科为联赛专门定制球场区域内的天气预报,为确保运动员有良好的参赛环境,发挥最优参赛水平, 华风爱科定制每日晨练、舒适度、运动等多种指数预报。除此之外,华风爱科通过卫星云图全程实时监控赛事天气,对临近天气进行进一步的预判和预警,为赛事提供更全面、更精细、更准确的气象保障。

华风爱科精准气象服务赋能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

近年来,华风爱科积极与各大体育赛事展开合作,凭借精湛的气象服务经验协助赛事顺利举办。自提出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的气象智慧升级“+气象”服务体系后,华风爱科让城市气象灾害防护体系更健全,帮助更多人解决天气带来的困扰,赋能各行各业。

与此同时,华风爱科秉承着推动全民健身的公共服务体系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向公众传递科学合理的运动认知,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以专业的姿态踊跃于各大体育赛事中。为更好地传递体育精神,华风爱科于近日推出了马拉松季主题活动,深受大众好评。

一场体育赛事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幕后强大的天气数据支持。华风爱科未来也将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内体育赛事备战提供更多专业气象保障服务,为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