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启动“2021冬至·逐日”活动 让坚持与突破成为全民健身日常

体育 TOM    2021-12-21 17:17

近日,咕咚启动2021年尾收官冲刺战“2021冬至·逐日”活动。在冬至日(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全国34省市的520位咕咚逐日跑者从东至西追逐太阳横跨中国5200公里,接力传递“坚持与突破”的逐日运动精神。不仅如此,咕咚还将发布激情燃爆的跑步纪实视频,并推出“#跑下去,没有什么追不到” “#追星逐日,算我一个”等线上话题互动,以及“逐日”H5活动,号召全国跑友加入跑量挑战冲刺地球至太阳的距离1.49亿公里,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咕咚启动“2021冬至·逐日”活动 让坚持与突破成为全民健身日常

“逐日”跑下去,汇聚“恒心”跑者展开全国接力

在活动中,咕咚秉承“跑下去,没有什么追不到”的宗旨,召集跑龄5年以上或跑量5万公里以上的“忠粉”跑者,展开一场横跨全国的运动接力。12月3日-12日,咕咚招募520位“逐日”跑者,并给予“咕咚逐日跑者”称号、定制T恤、能量补给等福利;其中100位领跑者还将获得咕咚逐日厚底跑鞋、韶音运动耳机或Rudy运动眼镜、专业马拉松袜等额外福利。冬至当天,从太阳6点在极东黑龙江抚远升起,到20点在极西新疆喀什落下,14小时内全国34省市地区跑团按所在地时区接力跑步,每位跑者1小时跑步10公里,520位跑者共同跑完了横跨中国东西领土5200公里的壮举,用汗水诠释坚持,以拼搏成就突破。

 咕咚启动“2021冬至·逐日”活动 让坚持与突破成为全民健身日常

另外,咕咚打造的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也在逐步开展中。12月13日-17日,全国跑者可参与“#跑下去,没有什么追不到”线上话题,使用“逐日”系列贴纸进行互动,分享跑步路上的无数收获。12月18日-21日,数百位咕咚运动达人发起“#追星逐日,算我一个”的号召,邀请更多跑者用跑量表达坚持和信仰,跑向更好的2022。12月21日-31日,咕咚号召全网跑友发挥逐日精神,完成更大的里程目标——1.49亿公里地日距离,获得逐日主题奖章和奖牌。

 咕咚启动“2021冬至·逐日”活动 让坚持与突破成为全民健身日常

构建强大品牌力,让坚持与突破成为日常

在这场席卷全国的“逐日”接力中,咕咚作为领先的专业数字化运动装备品牌,用强大的品牌向心力,为活动的普及与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先,咕咚依托超过2亿用户以及超过二十万个运动团,在全国范围内筛选出520名身体素质、运动精神俱佳的顶阶跑者,保证5200公里接力跑能够顺利完成的同时,还能实现马拉松精神的深层次、宽范围拓展,让“一个人的战斗”变成“全国的狂欢”。其次,咕咚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赛事超过1000场,并持续推出实时语音线上赛等创新玩法,不仅用专业和实力赢得更多跑者的肯定和认可,更可为本次“逐日”接力活动提供技术、服务等全方位支撑。

 咕咚启动“2021冬至·逐日”活动 让坚持与突破成为全民健身日常

基于此,咕咚“2021冬至·逐日”活动打造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传递“坚持与突破”的逐日运动精神,将让更多跑者通过跑步改变内心、探索未来,从而不断突破和超越自我。与此同时,咕咚还将通过在线上活动中设置不同阶段目标,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从而充分发挥其全民健身载体的重要作用,助力健康中国一直在路上。

跑下去,没有什么追不到。随着“2021冬至·逐日”活动的持续进行,咕咚将助力更多人在跑步的过程中,不断获取正向的能量和运动的快乐,从而与坚持同行,与突破相伴,让身心健康与超越自我成为全民健身的日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