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高博会预登记开启,高尔夫全产业链亮点尽在掌握

体育 TOM    2021-12-09 11:41

2022年3月19日~21日,深圳市建设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系列活动,GOLF Shenzhen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帷幕。本届高博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中心-深圳,辐射全国,展出面积预计达30000平方米,汇聚800多家品牌,展品涵盖高尔夫服饰配件、高尔夫球具、高尔夫服务、高尔夫科技等产品及服务,将为40000名高尔夫行业人士及爱好者打造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尔夫盛会。目前,距离2022高博会开幕仅剩100天,所有报名通道均已开启,诚邀您加入这场盛会!

 2022高博会预登记开启,高尔夫全产业链亮点尽在掌握

“高球+”运动娱乐模式,助力商贸洽谈,扩大社交圈

在疫情的催化下,人们进一步提升了强身健体的意识,也对体育运动所具有的社交属性有了更深认识。随着社交运动软件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一系列利好体育产业发展的政策出台,体育运动逐渐成为人们新的生活和社交方式,并带动一波消费新浪潮。

高尔夫运动兼具休闲及运动特征,符合人们对运动社交的需求,随着运动网络化的浪潮让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技术得到快速成长,将室外场地移至室内,既降低了参与成本,也节省了不少时间,助推高尔夫运动的平民化,让室内高尔夫逐渐成为人们运动“新宠”。近年来,室内高尔夫运动还与酒吧、餐饮、音乐厅、咖啡馆等不同场景相结合,催生出多种泛娱乐模式,让高尔夫更加符合城市便捷社交需求,加速了该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2022高博会预登记开启,高尔夫全产业链亮点尽在掌握

作为一年一度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尔夫盛会,2022高博会将借助科技手段,把多种运动场景搬进场馆,用心打造不同主题的运动空间,让观众获得沉浸式互动体验;同时,作为深圳市建设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重磅活动,高博会还将依托动力大湾生活节,与OUTDOOR Shenzhen深圳户外展、FITNESS Shenzhen深圳健身展,同期同地举办,实现三展跨界融合,覆盖高尔夫、水上运动、登山攀岩、露营野炊、骑行、垂钓路亚、健身瑜伽等多个时尚运动板块,从而为各地客商搭建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为开展商贸洽谈和投资合作创造更多商机。

 2022高博会预登记开启,高尔夫全产业链亮点尽在掌握

看新品、玩无界,高球无穷乐趣等你体验

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高博会早已成为品牌企业发布新品的首选地,也是行业人士每年的打卡圣地。了解行业发展成果、把握创新趋势,在高博会都能一站完成。2022高博会将集中展示GARMIN、PING、HONMA、雅马哈、Number、VESSEL、HELIX、SOUTHPORT、Rohnisch、常住体育等众多明星企业的潮流新品,还有球童机器人、挥杆分析仪、新一代测距仪、智能手表、智能跟随球包等“网红神器”,此外,展会现场还将在现场设置试打区、果岭区等体验区,让到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新品、聚会切磋,将是一次提升球技的绝佳机遇。

 2022高博会预登记开启,高尔夫全产业链亮点尽在掌握

除了看新品,观众还能参与异彩纷呈的展会活动,或见证年度优秀教练与俱乐部的诞生,聆听他们的优秀事迹;或身处趣味课堂,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来场球技的切磋,并在名师带领之下,感受高尔夫运动的激情与乐趣。

教练年度的切磋交流平台:一方面,由教练员联谊会发起的“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论坛”将隆重同期召开,共同探讨高球教练的未来职业发展生涯,通过交流、讨论促进产业的发展,加强高尔夫教练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由高球圈资深媒体高提士携手常住体育共同打造的年度教练评选也将精彩上演,表彰为高尔夫运动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年度人物及群体。

 2022高博会预登记开启,高尔夫全产业链亮点尽在掌握

高球公开课:特邀多位金牌高球教练空降舞台区,在展会期间与各位高球爱好者面对面,不仅将围绕资深球友话题,手把手进行免费公开授课、教学讲解,快速提升球技,还将开设新球员趣味课程,分享高球文化的同时,更能与球杆来个亲密接触,亲身体验一番挥杆魅力。所以,不论是资深人士,还是新生小白,都可以在2022深圳高博会现场领略到对味的乐趣和精彩。

 2022高博会预登记开启,高尔夫全产业链亮点尽在掌握

2022高博会门票通道现已开启,诚邀所有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登记领票,于明年3月19日-21日来到深圳会展中心,一睹企业的“明星产品与服务”的风采,体验一番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