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场1比0小胜 斯特科维采全取3分 劲爆体育捷克足球:当地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2-18 19:49

劲爆体育捷克足球:当地时间12月13日,捷克职业足球联赛斯特科维采(TJS)足球俱乐部在第13轮主场以1比0小胜PFAC全取3分收获连胜。

2021年的最后一场冠军赛由什捷乔维采队在主场进行。最后,主教练库切拉正在等待与伏尔塔瓦足球学院C队的德比战,即与原来的梅切尼采队。上半场非常均衡,没有进球。

中场休息后,哈夫利切克在第57分钟坚持自己的立场,皮球在三个小节之间反弹。在进一步的过程中,主场烧毁了几道动作,相反,客队在两张红牌之后以仅剩9人的阵容结束了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