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平4-2在一起 洛平4-2在一起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1-12-12 16:11

12月11日晚上20点00分,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导,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20届贵阳业余足球丁级联赛在双龙体育公园结束了第七轮的第五场比赛,洛平4-2在一起。

洛平王龙上演帽子戏法,在一起赵开寅、谢林朗以及洛平王智分别取得进球。

洛平王从海被黄牌警告。

洛平王海文服装不符,根据联赛竞赛规程,单次服装不符扣罚球队参赛保证金200元,累积两次服装不符停赛一轮。

洛平出场阵容

门将:1-王堂明

10-邢军军、20-王智、8-徐贵洪、21-王龙、17-王勇、7-王堂福、96-王荣、13-王从海、55-戴斌、3-王海文

在一起出场阵容

门将:30-赖晓文

3-聂坤、4-李伟、5-陆跃昆、21-胡麒麟、28-周江红、33-谢林朗、66-沈庭科、71-郭子翼、96-赵开寅、36-袁勇

洛平4-2在一起 洛平4-2在一起
洛平4-2在一起 洛平4-2在一起

洛平8号徐贵洪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