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日龙星战三番棋决赛开战 辜梓豪芈昱廷争夺冠军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1-12-18 19:50

12月19日至21日,第12届中国围棋龙星战将进行三番棋决赛,等级分排名第二的辜梓豪九段与等级分排名第五的芈昱廷九段将争夺冠军。

辜梓豪和芈昱廷是在半决赛上分别战胜陈豪鑫和廖元赫后进入决赛的。辜梓豪今年连夺天元赛和阿含·桐山杯两项国内大赛冠军,并且在中日阿含·桐山杯冠军对抗赛中获得优胜;芈昱廷则是今年唯一获得世界大赛冠军——第四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的中国棋手,此外芈昱廷曾在第7届龙星战上夺得过冠军。

第12届龙星战用时为每手棋30秒,每方有10次1分钟自由支配时间,冠军奖金20万元人民币,亚军8万元。弈城网将于19日13时棋谱直播第一局决赛。(曲江)

19日龙星战三番棋决赛开战 辜梓豪芈昱廷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