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球新星王欣瑜再夺一冠,百岁山慧眼识珠

体育 TOM    2021-11-01 13:16

北京时间10月31日,WTA250 库马约尔站结束了女双冠军争夺战,郑赛赛/王欣瑜三盘两胜力克3号种子张帅/穗积绘莉,继今年WTA125 哥伦布站后再度联手捧杯。

 网球新星王欣瑜再夺一冠,百岁山慧眼识珠

年仅20岁的网球新星王欣瑜,今年的系列赛表现得尤为抢眼,WTA125 哥伦布站夺女双冠军,WTA 250特内里费站突围资格赛进入正赛,库马约尔站晋级八强,今天又夺得了女双巡回赛的冠军头衔,正所谓状态大热。

20岁网球小将在赛场上的良好表现,又再次印证了百岁山精准的眼光。从2018年起,百岁山为支撑中国网球体育事业的发展,便悉心培育起王欣瑜这位网球新星,当时百岁山正是看中了王欣瑜的巨大潜力,意识到这颗冉冉升起的网球新星将会成为中国网球的未来之星。而王欣瑜近年来的优异表现,也充分说明了百岁山“慧眼识珠”。

 网球新星王欣瑜再夺一冠,百岁山慧眼识珠

百岁山看到王欣瑜的潜力,并不是来源于所谓的运气,而是来自品牌丰富的网球赛事经验。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网球大师赛、杭州国际网球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WTA深圳年终总决赛等顶级赛事,都有着百岁山的身影,与顶级网球赛事的合作,也增长了百岁山在网球领域的经验,从而早早就见到了王欣瑜的巨大潜力。

 网球新星王欣瑜再夺一冠,百岁山慧眼识珠

王欣瑜目前世界排名107位,仅一年时间排名便上升了60多位。况且王欣瑜仅仅20岁,还有着很长的学习时间,按照目前出色的发挥,未来进入前100名只是时间问题。

 网球新星王欣瑜再夺一冠,百岁山慧眼识珠

从尤文图斯意甲八连冠,到中国女排夺世界杯冠军,见证了无数体育赛事荣耀的百岁山又被打上“冠军之水”之称。所谓的“冠军之水”背后,是百岁山对体育赛事的真挚热爱和默默付出,未来,百岁山将继续携手网球新星王欣瑜,见证她的成长,并支撑和期待着她成为中国的下一个网坛巨星,促进中国网球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