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健身酸痛克星筋膜枪测评

体育 TOM    2021-11-18 16:43

日常运动后大部分人都会出现肌肉酸痛的现象,通过击打按摩酸痛部位,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放松肌肉,而筋膜枪的出现改变了手动放松效果差的现状。筋膜枪通过高频击打肌肉,高频的振动下使得肌肉快速放松,相比手动来说效果非常显著的效果。

运动健身酸痛克星筋膜枪测评

美国Artsmith著名的AS500日常版就配备有5个按摩头,专业版更是有9个按摩头之多,筋膜枪在不同的转速+按摩头+部位的组合下使用也会有更加惊人的表现,平头可用于全身各个部位的肌肉群,是比较万能的一种;球头则用于关节部位的肌肉群,适用于较小的位置;双爪头则用于脊椎或者小腿韧带,球形按摩头则适用于比较大的肌肉群,例如大腿等部位的按摩;尖头则适合部分肌肉僵硬处的使用;ArtsmithAS500机身整体为磨沙的航空铝合金材质设计而成,不仅机身防滑连把手部分也包裹了硅胶材质防滑吸振,机身内部采用了瑞士无刷电机,机身部分集成了电机、电池以及档位智能操控部分,操控采用传统的设计,由档位键加开关键组成,并且带有指示点设计,更加直观的了解目前的状态,充电口采用了DC口设计;考虑到有儿童拿到的可能性,充电口旁还带有设计了电源安全锁,这样儿童拿到手也无法使用,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意外。十分贴心。解锁安全锁长按电源健才能开启设备,筋膜枪尾部的指示灯才会亮起。ArtsmithAS500筋膜枪动力十分强大,尾部的散热口可以帮助内置瑞士无刷电机快速散热,日常放松使用一档两档效果就很明显了,但如果健身运动后可提高档位,高档位下击打的速度更快,峰值转速达到了3200转/每分钟配合1厘米的打击深度,相对日常缓解酸痛的效果也更加舒爽。运动后使用筋膜枪来击打肌肉,高频率的运动下,可以迅速让血液流通,刚运动完后腿部肌肉整体是比较硬的,当按摩后就可以放松,并且加速乳酸分解,相比不按摩,到了第二天酸痛感会减轻很多。

作为崛起的运动健身辅助器材,经常健身运动的人筋膜枪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往往第二天要接着练,整体运动强度是非常高的,而前一天的放松不到位的话,第二天的酸痛感就会非常明显,因此有效的做好运动恢复是非常重要的。筋膜枪的作用就是放松肌肉缓解酸痛感,能让身体第二天恢复到日常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