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受高球乐趣 彰显品牌魅力: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圆满收杆

体育 TOM    2021-11-06 11:30

11月5日,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从三场预赛脱颖而出的高球精英们进行了巅峰对决,总杆冠亚季军等奖项逐一出炉。当晚,本次赛事颁奖盛典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众多奖项以及丰厚的奖品尘埃落定,为本次赛事画上完美的句号。

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是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高端赛事。从10月26日开始,历经两周的时间,累计200多位高尔夫爱好者参与了比赛,共同感受高尔夫运动的非凡乐趣和意才的品牌文化。

 享受高球乐趣 彰显品牌魅力: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圆满收杆

(总决赛开球仪式现场)

奖品丰厚,分享高球盛宴

在众多体育运动中,高尔夫运动一直以其健康自然的运动环境和休闲阳光的运动方式,为参与者带来有温度的舒心体验。意才此次积极推动高尔夫冠军赛的推广与举办,正是着眼于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旨在打造品质生活交流平台,真正实现意才“通过财富管理,让每一位客户尊享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

10月26日-11月5日期间,2021“意才杯” 高尔夫冠军赛以“意会金秋 聚势挥杆”为主题,通过三场预赛及一场总决赛,组织众多高球爱好者相聚球场切磋球技,现场交流互动,畅享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精彩体验。

 享受高球乐趣 彰显品牌魅力: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圆满收杆

(总决赛开球仪式现场)

总决赛当天,在经过激烈的对决之后,本次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众多奖项一一决出,分别有总杆冠亚季军、总杆前十名、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幸运数字奖、最佳人气奖等,其中一杆进洞奖更由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一辆。

精品赛事、金牌球场、丰厚的一杆进洞奖、欢乐的颁奖晚宴……这个金秋,意才为岛城奉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高球盛宴!

健康运动,打造圈层生态

“高手云集、友好惬意的交流氛围,让参赛选手在恣意挥杆、享受竞技的同时,也能够通过意才精心搭建的交流与互动平台,收获珍贵友谊,拓展人脉资源。”意才市场部负责人傅强先生告诉记者,相较于传统的会议室,高尔夫球场其接近自然的绿色、广阔的视野、休闲而有品位的运动方式,会更加容易让人进入一种松弛的状态,人们更愿意接受一些新鲜的事物,平时的紧张与自然防范心理,也会降到最低。

参赛选手对本次赛事表示了极大的热情,本次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创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契机,能够让岛城各界高球爱好者充分交流与切磋。“这是和他人建立联系的最好方式,”参赛选手刘女士这样说道,“通过这场赛事,不仅收获了理想的成绩,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球友。”

意才总经理蒋百德先生表示,高尔夫作为深受高净值人群喜爱的一项运动,不仅有利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更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商务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开拓和把握新机遇。以本次赛事为起点,意才也将致力于从客户的圈层社交与商界机遇出发,为客户构建一个高净值人群生态圈。

 享受高球乐趣 彰显品牌魅力: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圆满收杆

(意才总经理蒋百德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致辞)

专业增值,尊享品质生活

懂金融,懂运动,意才更懂您对美好生活的每一个需求。11月5日晚间,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颁奖盛典隆重举行,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百德先生等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颁奖晚宴。

蒋百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家对于意才的支持和信任,本次赛事不仅搭建了一个更加广泛、更为开放的高尔夫体验平台,也尽情释放和彰显了意才的品牌形象,将意才的企业文化渲染力与高尔夫运动特有的体育精神紧紧融合在了一起。”意才市场部负责人还表示:“今年赛事的圆满成功,使意才更有信心将赛事推向全国,届时各界人士还将同场竞技,共同营造轻松、健康、快乐的高品质生活。”

本次晚宴可谓是精彩纷呈,意才不仅安排了意大利歌剧表演等精彩节目,以彰显意才的意大利股东背景,让嘉宾们领略经典的艺术佳作,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和幸运抽奖环节,让每位嘉宾都能沉浸于晚宴之中。令人期待的总决赛众多奖项也随之颁发,包括海南观澜湖高尔夫四天三夜双人游、大疆无人机、ipad等在内的奖品被一一颁发给总杆前十名、最佳人气、最近距离、最远距离、幸运数字的获奖者。

 享受高球乐趣 彰显品牌魅力: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圆满收杆

(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

 享受高球乐趣 彰显品牌魅力:2021“意才杯”高尔夫冠军赛圆满收杆

(意大利歌剧表演)

据介绍,意才之所以选择举办本次高尔夫冠军赛,是希望以引进高品质文化和体育活动为契机,着眼于高净值人群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打造高品质生活交流平台,在理财师与客户之间建立长期、互信的关系,真正实现意才“通过财富管理,让每一位客户尊享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

意才与您,不仅止于财富,期待着高尔夫球杆与球组成的完美曲线,将意才与您紧密连接在一起,让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