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魔术师乔纳斯将在比赛之夜现场表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1-13 10:30

劲爆体育比利时足球:当地时间11月12日,比利时女子职业足球联赛艾尔斯特女子足球俱乐部在2021-22赛季第10轮主场比赛当中邀请魔术师乔纳斯·德布鲁因现场表演。

在11月20日星期六女子足球甲级联赛2021-2022赛季第11轮艾尔斯特VS奥特希费利女子足球队的比赛后,年仅17岁的魔术师乔纳斯·德布鲁因将会在会员俱乐部为到场支持比赛观众现场献技。

近几个月来,乔纳斯不仅给陪审团打包,还用他的魔法给看电视的佛兰德斯打包。他想成为第一个赢得比利时达人奖的魔术师。但还有更多,利德克纳尔想通过才艺表演来参加欧锦赛和世界杯。

11月20日星期六,你可以在艾尔斯特之夜的餐桌上看到他在工作的前排。此外,还有莎丽塔和塞尔吉奥在节目中的表演!环境保证。当天,会员俱乐部餐吧的门在下午6点30分打开。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