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战老二格拉斯 吉尼亚克0比2失利而回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1-21 19:50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11月15日,法国职业足球联赛吉尼亚克足球俱乐部在第11轮比赛当中客场以0比2不敌联赛榜次席的格拉斯。

RC GRASSE 2比0的比分并没有反映会议的面貌,确实我们队与冠军的领先者进行了不相上下的比赛。从他们的表现来看,人们甚至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占据这个地方的。

球队不必为这次失利感到羞耻,比赛中的轻微统治和紧迫,没有实现的机会不允许回到比分。

在比赛结束时开始碰撞以扳平比分,这使得 RCGRASSE 在加时赛中的拦网得分变得更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