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粪便也是宝!动物园利用便便供能,预计每年将减少220吨CO₂

体育 前瞻网 2021-11-08 21:11

 

1

英国温彻斯特(Winchester)一家动物园,首次将动物排泄物转化为可再生能源,并且正在燃烧粪便“煤球”为一个新的展览提供动力。

那就是马维尔动物园(Marwell Zoo)。该动物园将使用600吨动物粪便为其新的热带馆提供动力,这是生态友好型新计划的一部分。一些濒危物种的粪便,将利用生物质技术产生热量。这些是温彻斯特附近的动物园,在2022年实现碳中和计划的一部分。

动物园管理员每天早上清扫动物围栏里的粪便,然后将粪便和垫料的混合物切碎、混合、干燥并压成“煤球”,作为燃料送入生物质锅炉。锅炉产生的热水被送入一个15,000升的热能库,然后流向地下,为动物园的最新展览“生命的能源”供暖。

生物质系统的下一阶段是为整个动物园的其他建筑提供热能,并将使像斑马一样的霍加皮(okapi)和各种猩猩、猴子等动物受益。

可持续发展部的人员表示,以这种方式利用动物的热量,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

以前有600吨的动物粪便被运到外地堆肥,这带来了巨大的碳运输成本。现在想出了生物质能供热的想法,以减少碳足迹,并将以前的废物流变成有价值的资源,在这个过程中实现成本节约。

该动物园在当地社区倡导可再生计划,自2008年以来已将其碳输出减少了77%。

以这样的方式,每年将节省220吨二氧化碳量(1吨二氧化碳相当于一个乘客从巴黎到纽约的往返机票)。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