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6岁大爷发明31件“老年人神器”,5项获发明专利

体育 前瞻网 2021-11-08 11:39

 

1

陕西宝鸡,76岁的辛世武大爷喜欢琢磨机器,21年来他完成31项发明,包括戏剧电动乐器、爬楼机、自动开窗机、扫地机、敲背机等。

发明从2000年就开始了,辛大爷从小有两个爱好,一个是文学,一个就是爱玩机器。他最早的发明是电动打击乐。

当时辛大爷的父亲瘫痪在床一年多,他还专门设计发明了起坐翻身床。接着,他就围绕老年人发明了一系列减轻老年人痛苦、方便老年人生活的设备和机器。一共是31件,其中5项获得国家专利。他对发明的投入总共接近10万。

1

辛大爷的妻子也很支持他,认为他对社会有贡献,对家庭也是一份荣耀,并且因此感到很自豪。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