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败西班牙联 帕利斯天奴U15卫冕成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1-30 17:27

劲爆体育智利足球:当地时间11月28日,智利职业足球联赛帕利斯天奴(Palestino)足球俱乐部U15在温贝托·佩雷斯·伊卢菲杯决赛上2比1击败西班牙联实现卫冕。

阿里尔·莱波拉蒂(Ariel Leporati)的国家演员中最伟大的人物之一是后卫伊万·罗曼(Iván Román),他是巴勒斯坦的坎特拉诺。这位年轻的后卫(出生于2006年7月12日)在承诺后五分钟以进球开场后指导了红魔的胜利。

因此,罗曼毫不掩饰自己对自己个人表现的满意,也毫不掩饰自己在国家队夺冠的事实。

'对我来说,代表我的国家队参加这个冠军,并能够在决赛中用智利球衣进球,这是一个梦想成真,'他说非常兴奋。

在同一行中,他补充说:'我很高兴工作从这一代人开始,因为由于大流行,几乎失去了2年的工作。很高兴与其他俱乐部的队友见面并分享经验。

佩德罗·阿吉雷·塞尔达(Pedro Aguirre Cerda)公社的土生土长的人不仅对通过选择取得成就感到兴奋。

它还追溯了与巴勒斯坦的梦想。'我的愿望是能够进入一线队,并与我的俱乐部一起赢得冠军,'这位开始在足球界崭露头角的后卫说道。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