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省U23亚杯资格赛不敌缅甸被出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1-07 21:54

劲爆体育台湾省足球:北京时间11月1日,根据台湾省媒体报导在亚洲杯U23资格赛第二圈比赛当中,台湾省U23青年继不敌越南后再负缅甸并且被逼出局。

中华U23男足国家代表队今日(30日)进行2022 U23亚洲盃资格赛小组第二场比赛迎战缅甸,可惜在80分钟丢一球之后无力追赶,以0比1落败,加上前一场同样0比1输给越南,两战全败在资格赛止步。

中华队前场与越南拚战以0比1惜败,并且后卫郑知桓遭判红牌导致本场比赛无法上场,开赛同样摆出4-2-3-1阵形,上半场结束前吴彦澍一次漂亮自由球但未能送到门前队友身上,直到半场哨音响起,双方都无法攻进对方球门,以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门再战,第73分钟由于缅甸总教练在场边不断咆啸,遭主审判红牌出场,第74分钟,中华队攻势再起,林伟杰前场左路接获吴彦澍漂亮长传尝试下底斜传中,可惜队友未能及时插上接应。

比赛来到第80分钟,率先突破僵局的是缅甸,缅甸球员Aung Wunna Soe一次直塞传球打穿中华队防线,传中后,门前队友Kaung Myat插上将球踢进中华队大门,中华队1球落后。

落后局势下,中华队对位换上几位年轻选手,但仍未能追回比数,最终就以0:1败阵,小组资格赛苦吞两败未能前进会内赛。

U23中华队陈俊明总教练赛后表示,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很自豪,整场比赛我们展现了对抗性及企图心,可惜的是持续攻击无法取得进球后,被对方反抢后得分。

这也是我们还要再成长的地方,但是这两场面对第一以及第二档次的球队,所有球员都确实执行教练团交代的战术,展现强大的竞争力,也希望这批球员将来能够有更多的高强度国际赛事让他们持续成长。

队长黄子铭则提到,这次比赛虽然都0比1输球很可惜,但是所有人团结一致的感觉很好,我们在比赛中也不害怕对手,即使是一级强队我们也是全力以赴,只是差那一点点真的很遗憾。

最终中华男足U23代表队本次资格赛两场都以1球落败,未能取得积分,就此止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